挑戰者路線花絮 支持創世電視於逆景中繼續傳揚福音


「創世深度行」挑戰者路線於上星期六完滿結束,共有160多位參加者完成挑戰,支持「創世電視」的事工發展。所籌得款項能讓「創世電視」於3個收費電視平台繼續廣播,並有機會發展人造衛星轉播,將節目送到世界各地的家庭,祝福全球華人。

一眾藝人包括文千歲、梁少芯、梁藝齡與萬斯敏,在起步禮時為參加者打氣。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參加者支持今次的活動,除了是支持影音使團,同時也是支持福音廣傳。」
由於步行路線崎嶇陡峭,參加者都顯得有點吃力,但他們都表示,能夠沿途欣賞上帝所創造奇妙的大自然,感到非常高興。參加者Bonnie表示︰「感謝主賜下好天氣,更讓我們有機會到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切身感受上帝創造的奇妙,感謝主!」
有份參與而又行畢全程的藝人萬斯敏表示︰「感謝上帝為我們安排美好的天氣,能於沿途跟弟兄姊妹有美好的相交機會,讓我十分享受當中過程。」
為配合活動進行的「生態導賞」,沿路更有福音生態導賞員與參加者分享福音信息,透過不同動植物及地勢為上帝的奇妙設計作解說。藉著觀賞和研究自然生態,感受造物主創造大自然的奇妙,特別為參加者安排專業導賞員,講解各生態的特性。當日導賞員分別分享了蕨類植物、蝴蝶、沉積岩以及地衣的奧妙設計。
「創世深度行2008步行籌款」繼「挑戰者路線」後,將於11月9日舉行「合家歡路線」,地點為「大埔滘林徑」,請大家踴躍參與,支持「創世電視」,合力拓展上帝的國度。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media.org.hk/donation/2008walkathon/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