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深度行」步行籌款一家同行

「創世深度行」步行籌款一家同行

逾400人用步行支持創世電視事工發展


「創世深度行」步行籌款合家歡路線 — 大埔滘林徑(紅路)已於2008年11月9日完滿結束,參加者超過四百人,大伙兒於下午二時三十分齊集大埔松仔園,場面浩蕩,熱鬧非常。

是次步行籌款之起步禮主禮嘉賓為百夫長事工總裁柳鎮平牧師、基督徒藝人任港秀小姐及何佩儀小姐,在柳牧師祝禱及兩位藝人打氣後即步行上山,以腳步支持創世電視台的事工。

任港秀表示,見到弟兄姊妹踴躍支持步行籌款感到很高興。而何佩儀亦表示,在步行籌款能夠與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會面,交流傳福音的心得使她覺得很鼓舞。

是次步行籌款除了參加者之外,隨隊出發的亦有60位導賞員,陪伴著共分30小隊的參加者,沿途介紹不同的大自然生態,包括蝴蝶昆蟲、草木植物的構造等等,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裡,帶出造物主的創造美意。

「創世深度行」步行籌款所籌募之經費將用讓「創世電視」於三個收費電視平台繼續廣播,盼使福音節目送到世界各地的家庭,祝福全球華人。

步行者繼續邀請親友,贊助支持您的參與。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