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世界盃》友誼賽:明星隊VS曙光足球隊

《流浪漢世界盃》友誼賽:明星隊VS曙光足球隊

齊心推動「永不放棄 還自己一個奇蹟」


影音使團於2月9日在馬灣挪亞方舟挪亞運動場舉行《流浪漢世界盃》足球友誼賽,邀請有份參演電影《流浪漢世界盃》的演員組成的「晨光隊」,大戰真人版,由無家者組成的「曙光足球隊」,配合電影主題訊息「永不放棄,還自己一個奇蹟!」期望在經濟低迷的景況下,鼓勵香港人逆境自強,無論環境如何惡劣,即使好像電影中的流浪漢一樣,生命雖然充滿挫折,只要永不放棄,向著人生的標杆直跑,終於可以踢入世界盃,還自己一個奇蹟。

有份參加是次友誼賽的藝人包括︰孫耀威、張晉、劉以達、黃又南、Otto及黃德斌,比賽開始前先由晨光隊的領隊孫耀威與曙光足球隊的領隊交換球衣,以表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交換球衣後各球員即進入比賽狀態,各自使出混身解數,務求爭取勝利,戰況相當激烈,直至完場時兩隊均以0︰0打和,要以射定點球分勝負。兩隊各派出3位球員射定點球後,仍然以2︰2打和,唯有再多派3位球員出賽以分勝負,最後曙光足球隊以3︰2險勝晨光隊。

《流浪漢世界盃》電影網頁:http://www.wewillrockyou.com.hk/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