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人生熱線」九龍區賣旗日

影音使團「人生熱線」九龍區賣旗日

關懷大使關心妍身體力行親到旺角區賣旗

將祝福送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人生熱線關懷大使關心妍號召歌迷一同行善

影音使團「人生熱線8100 8012」是全港唯一結合專業輔導及基督教信仰的免費服務熱線。社會上,每天都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衝擊着人的心靈。而影音使團「人生熱線」一直致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輔導服務,帶領他們藉着禱告尋求上帝的幫助。為了擴展事工而籌募經費,「人生熱線」特別於8月19日在九龍各區舉行賣旗籌款。當日,超過1400名義工參與賣旗,而「人生熱線」的關懷大使關心妍亦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呼籲歌迷善用暑假關心社會,熱心參與賣旗,更特別聯同萬斯敏及何佩儀前往旺角區進行賣旗,身體力行地做善事,希望透過免費的熱線服務,令社會上更多求助者得到適切的心理輔導及幫忙,使處於低谷的心靈能得到安慰。

當日,「人生熱線」關懷大使關心妍特別帶領約20位歌迷到旺角鬧市為「人生熱線」賣旗,關心妍表示:「今天非常有意義,因為能參與『人生熱線』的賣旗籌款,我覺得這熱線可以幫助很多人。現今社會裏有很多不同的問題,求助者可能會因為工作、家庭、愛情而感困擾,即使你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他們無助的時候,能夠透過打電話去跟輔導員談話,把心底裡的說話說出來,然後輔導員為他們祈禱,這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情。」
關心妍帶領約20位歌迷到旺角鬧市賣旗
何佩儀十分投入於為「人生熱線」賣旗
另外,各義工均非常投入於為「人生熱線」賣旗,並表示全力支持「人生熱線」。何佩儀十分肯定地表示:「作為基督徒,一定要支持『人生熱線』,『人生熱線』不只是一條輔導熱線,更可藉此接觸基督信仰,我知道『人生熱線』輔導員過往曾幫助很多很多求助者,包括介紹基督信仰給他們認識,所以這熱線是非常重要的,盼望透過今次賣旗籌款去支持『人生熱線』的事工。」
萬斯敏也認為「人生熱線」是非常有意義的,她表示:「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情緒病,好多時候都不開心,承受着很大的壓力,加上面對着金融海嘯,有很多人生問題都無法解決,但如果有專業的輔導員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和你談談天,對於求助者,這是十分重要,真的能幫助他們,所以『人生熱線』是非常值得支持。」
萬斯敏認為「人生熱線」是非常值得支持

「人生熱線」簡介

「人生熱線」於2003年由影音使團成立,是香港僅有兼備輔導專業及基督教信仰的免費求助熱線,並配合每天於「創世電視」播放的相關節目,至今,累積處理個案已超過五萬三千個。除了香港外,「人生熱線」更服侍美國、加拿大的求助者,美國熱線於2007年4月份起服務至今,已處理超過三千三百個個案。四川地震後,因應國內同胞的需要,中國人生熱線於08年中正式投入服務。

「人生熱線」電話:8100 8012
「人生熱線」網址:www.life-tme.org

8月19日 蘋果日報
8月19日 成報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