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雙頭動物展 當雙頭龜遇上兩頭蛇

Believe it or not!?

apm雙頭動物展 當雙頭龜遇上兩頭蛇

10月15日至11月4日震撼登場

與其靈異 不如奇異 千萬分之一的機會親睹動物界奇蹟

首批雙頭龜及變異蛇率先曝光

有關記者會之實況影片:按此收看

一次震撼全球的雙頭動物展覽,一次過展出近100隻雙頭及罕有變異動物品種的龜、蛇、蜥蝪、青蛙、魚及天竺鼠等,當中雙頭龜與兩頭蛇同場相遇的機會率更是千萬分之一,實在是人生中難得一見的生命奇蹟,影音使團是次與apm商場合作,舉辦全港首次的雙頭動物展覽,展出多年來搜尋自世界各地的雙頭動物,為影音使團開展動物事工揭開序幕,希望帶領大家從千奇百怪的雙頭動物世界,見證牠們如何透過大自然創造者的奇異恩典,衝破生命限制,看到生命的奇蹟。而在日前的記者會上,首批的雙頭龜及變異蛇更率登場,展現頑強的生命力。

防備萬聖節鬼話
十月最強心健體活動選擇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我們特別在十月萬聖節潮流效應下,舉行今次的雙頭動物展,雖然現時社會上充斥很多的古怪節目,鼓勵年青人扮鬼扮馬尋求刺激,但如果有多一個選擇,不用扮鬼扮馬,但又可以看到一些奇異動物,而這個展覽更可以吸收更多知識,就更有意義,因為奇異動物有很多的研究價值,希望告訴大家愛護環境,同心合力的信息。雙頭動物的構造很特別,在同一個龜殼下,生活著兩個腦袋,兩個截然不同的思想,如果牠們是向著不同的方向走,行得會特別慢,但相反,如果向著相同方向,就會很得好快。我們發覺在雙頭龜身上學到的「同心同行」觀念,無論對於家庭、任何團隊甚至機構,都有很大的啟發作用,有很大的教育意義,希望透過這個展覽,教育年青人同心同行各互相和諧配合的重要。」

人生只得一次的機會 見證美麗生命奇蹟

爬蟲專家KK Kwok分享時表示:「很難得可以將這麼多的雙頭動物聚在一起,因為雙頭動物生存能力有限,需要很悉心的照顧及頑強的求生意志,才可以生存下來,可以見到一隻雙頭龜的機會率是百萬分之一,更何況今次集中見證廿多隻雙頭動物,機會率是千萬分之一。我希望大家可以抱著欣賞的心態去見證生命的美麗,因為一個動物內看到兩個生命,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每一隻雙頭動物都有不同的形態及生活方式,甚至有不同性格,都可以見證上帝創造的奇蹟。」

一連三星期的「apm雙頭動物展之當雙頭龜遇上兩頭蛇」由10月15日至11月4日於觀塘apm大堂舉行,場內將設有多個好玩區域,包括雙頭動物船、奇趣石林、變異蜥蝪洞、動物大巡遊、奇異動物拍照館等。而在10月31日晚上8時及9時,更會舉行兩場「Noah Win同心上方舟」音樂劇,鼓勵全港的基督徒同心參與。是次展覽的收益將全數撥捐影音使團發展動物保育及教育事工行政經費。

傳媒報導:

10月6日太陽報
10月6日 東方日報
10月6日 星島日報
10月6日 成報
10月6日明報
10月6日香港商報
10月6日 成報
10月6日 蘋果日報
10月6日中國日報
10月6日太陽報
10月6日 東方日報
10月6日 東方日報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