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福臨門新春遍傳佈道運動

八福臨門新春遍傳佈道運動

將上帝所賜的福氣送予社會大眾

歐錦棠、萬斯敏、梁藝齡分享愛得是福的真諦


臨近農曆新年,為了鼓勵大家在歡度佳節的同時,將祝福送予身邊有需要的人,影音使團於今個新春期間,推動「八福臨門新春佈道運動」,聯合不同社區的組織,免費派贈《八福臨門2》演藝人見證DVD。而在日前,我們特別邀請藝人歐錦棠、萬斯敏、梁藝齡,探訪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康福堂白普理社區健康發展中心,以及香港基督教播道會康福堂長者中心,與居民玩遊戲、唱歌及免費派贈《八福臨門2》演藝人見證DVD,將歡笑和上帝所賜的福氣帶給他們。現場居民反應熱烈,充滿歡樂氣氛。
會上,歐錦棠與萬斯敏更真情分享夫婦相處之道,如何靠著信仰的力量,明白愛得是福的真諦。他們分享在結婚初期夫妻不和,影響了雙方的情緒,歐錦棠之後更患了抑鬱症,他表示:「斯敏離開我去了外國讀書,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問自己為何這樣失敗,弄不好婚姻,事業又一般,於是積聚了很多心事,因而患了抑鬱症,好辛苦,情緒大起大落。有次失控狂哭,記起上帝,便作一生中第一次的祈禱:『若祢真的愛我,求祢醫好我。』祈禱後感到很舒服。自此之後,從沒有再病發,非常感謝上帝。」他倆均希望在場所有居民能得著新年的最大福氣,就是將生命交託給上帝,得著上帝所賜的平安。
萬斯敏表示好開心可以派贈《八福臨門2》演藝人見證DVD給沙田居民,她說:「按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是單憑幾句祝福的說話就可以令人有福氣,或是笑口常開,我知道真正令人開心的是唯有耶穌基督進入我們的生命,來幫助我們,從此便得著倚靠,這才是真正的幸福。」她希望藉著今天派贈演藝人見證碟的行動,讓居民聽到演藝人的見證,認識耶穌基督,得到真正的福氣。
梁藝齡分享時表示:「人生中最大的福氣是能夠擁有一個有使命的人生,其實信主後,雖然眼見到前面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但因為傳福音的原因,我願意與天父一同度過這些困難,使更多人認識這個信仰,比一切都更重要。」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