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方舟啟示」生命反思佈道會

「末日預言‧方舟啟示」生命反思佈道會

數千信徒帶領未信親友赴會

超過600人決志回轉

「末日預言‧方舟啟示」生命反思佈道會後記

感謝主!影音使團於2011年4月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的「末日預言‧方舟啟示」生命反思佈道會已經順利完成。由於反應熱烈,當天使團特別加開下午五時場次。總結聚會合共近7000多人參與,結出400多個決志回轉和慕道的果子,這個數字令我們鼓舞和振奮。

佈道會分享嘉賓,仙台地震倖存者Amy,與大家訴說感受:「大家身處環境安全的香港,但面對地震、輻射的消息都會很害怕,不過,我在那邊就算經歷地震都仍然感恩,因有從神而來的平安。」。信仰帶給她永生的盼望,因此在災難中她仍不擔心;經歷此事後,她覺得世界幻變,無人能預知下一刻會怎樣,唯有靠着全知全能的神才得平安。
而中日混血兒的基督徒歌手裕美,面對這次日本災難實在動容:「以前不喜歡爸爸也不喜歡日本,但今天我卻很想向他傳福音。其實信主的日本人實在很少,所以要努力向他們傳福音。」今天她實在連做夢也想起這事,更記掛着在日本的親友,實在渴望更多日本人歸主。
聽罷見證者的分享,雖然相隔千里觀眾都盼望將祝福送予日本災民,除了寫上心意咭,三場逾七千人與蔣麗萍姊妹一起唱日文版「Shalom my friend」以表慰問。
最後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主任吳宗文牧師的信息安慰了每顆愁困於災中的心。他告訴大家真正的平安,乃是來自神,祂給人應許了永生,也必帶來新天新地,並在今天一直看顧世人,為信靠祂的人開出一條生路。
當天這些如同雲彩般的見證人充斥著整個會場,若你錯過了這個歡呼收割的機會不要緊,因為影音使團將於未來的日子舉辦「末日預言‧方舟啟示」生命反思佈道運動,還請繼續與我們同行,不要讓此事工停下來。

仙台地震倖存者Amy的媽媽,也在聚會中信主:「我為媽媽禱告了很久,很感恩神就藉這個佈道會感動媽媽相信祂!」
鄭明明姊妹︰「認識了幾十年的朋友,我一直希望他們信主,今天他願意信主,我很開心,是神給我的禮物。」
Agnes蔣麗萍姊妹在帶領七千多人一起唱日文版「Shalom my friend」之後歎謂:「人心靈深處最需要的就是平安,怎樣才得到呢﹖今天我們必要反思這個重要的問題。在人心惶惶的今天,就正基督徒傳平安信息之時。」

全因您的代禱與支持

“末日預演‧驚世啟示”佈道運動以延續下去

數千信徒帶領未信親友赴會 災難啟示反映福音需要

回應311日本大地震及輻射危機,影音使團已於四月份舉行共八場相關的佈道聚會,盼望信徒藉著天災反思生命,警醒主再來的日子已近,鼓勵信徒趕快將平安的福音信息傳開。聚會分別為4月1至3日於馬灣方舟舉行三場「末世危機與方舟?示」專題佈道會,4月1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4月24日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共五場之「末日預演‧方舟?示」生命反思佈道會。感恩信徒均踴躍參與,參加人數幾逹萬人,逾600人決志、慕道及回轉歸主。

這八場佈道會是繼一場又一場的爆滿而加開的,而各界學者、牧者、並基督徒藝人均落力支持,在緊迫的時間裡應邀回應;包括美藉華裔科學家吳宣倫博士(主講4月1至3日場次)、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吳宗文牧師(主講三場4月10日場次)、文化更新研究中心梁燕城博士(主講兩場4月24日場次)。而環境毒理學家黃兆輝博士及方舟探索專家楊永祥先生更一直支持及關注事件,出席全部八場聚會,就著災情的變化作最新回應。
且看聚會中播放創世電視台於日本記者的直擊報導片段,在場觀眾無不動容;瘡痍滿目的災區,不禁令人聯想這些災難就是末世的兆頭。若有親友在日本居住者,必然擔心,身為中日混血兒的基督徒歌手裕美也是其一,她除了獻唱勵志日文歌曲安慰災民,亦分享了她的爸爸仍在日本,但自幼分開了很久沒聯絡,在今次的災難中實在惹起思念,深盼能與父親再見。分享的當兒她淚灑現場,司儀梁藝齡亦不禁感動,與她相擁安慰。
動人的分享之後,由環境毒理學家黃兆輝博士按現時核輻射的化變,以專業的角度分析情況,揭開目前人類危機的真相,他亦稱:「我分析了的真相並不能為大家帶來平安,然而平安何處尋呢﹖」一語為聚會信息留下伏線。而方舟探索專家楊永祥先生更帶著切以諾貝爾核危的災情片段,讓觀眾感受到核災之下人們何等絕望,但同時,他亦帶著方舟探索的珍貴片段同來,並與觀眾分享探索過程中的神蹟,帶出這災難的世代中,方舟就是人得拯救與盼望的緣由。
然後,梁燕城博士的信息分享讓整個聚會逹至高潮,他以「從災難到恩情」為題,帶出人間哀傷處處皆是,天災難免的現世境況。他說:「海嘯、地震本身並非災難,發生在有人居住的地方才成為災難,因為導致無數人的死亡。」死亡及悲哀無可避免,然而這一位主耶穌基督卻甘願降世,並曾歷人間一切災難痛苦,祂愛世人至被釘十架而死,祂的復活帶給人平安與盼望。最後,梁博士更以一曲《愛是不保留》以表示上帝對人的愛,並呼召在場觀眾決志歸主,場面感人震撼。

311日本地震大海嘯 專題新聞網站:
http://www.media.org.hk/311/v2/ministry410.php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