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全球巡迴播放-香港站順利舉行

澳洲悉尼全球首映空前成功 贏盡一眾口碑及掌聲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

全球巡迴播放-香港站順利舉行

下一站:9月3日台灣見

兩場佈道會全場爆滿 決志、回轉、立志 接近500人

2010年,華人探索隊公佈疑似挪亞方舟的冰封巨型木結構空間影片及相片,全球矚目,成為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年度十大最多人瀏覽新聞。事隔一年,公開整個上山過程及木結構細節的紀錄片電影《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在萬眾期待下誕生,先震撼澳洲悉尼歌劇院,再於香港、台灣上映。華人方舟探索及紀錄片電影製作之水準及認真,使澳洲中西觀眾大為改觀。末世方舟,驚世啟航。
繼2005年於復活節檔期上映的《挪亞方舟驚世啟示》,首度上畫票房接近500萬佳績,成功打破香港近十年來紀錄片票房紀錄後,2011年,《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終於震撼上映!電影鐵定於中國、台灣、澳洲、馬來西亞等地作全球巡迴播放外,更安排昨日8月27日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上映兩場,讓大家一同見證全球首支探索隊成功進入亞拉臘山4,000米以上雪嶺,發現有4,800年歷史的古木結構經過!

當日,方舟探索隊員兼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攀山教練李耀輝、唯一探索方舟女探索員梁藝齡,聯同專誠到港的方舟探索土耳其隊隊長Ahmet Ertugrul及電影巡迴佈道運動美國站委員會成員Mollie Faison等人親臨現場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於電影播放完後,幾位方舟探索員並跟觀眾分享攀山經過及當中領悟到的啟示,進一步為世人解開方舟之謎!

方舟探索員兼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在電影分享會上與現場觀眾分享攀山經歷。
方舟探索隊員袁文輝、楊永祥、李耀輝及梁藝齡繼前遠赴澳洲悉尼歌劇院出席首場《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分享大會,贏得全場掌聲後,全球巡迴電影佈道會也正式展開!繼首站澳洲引起搶票熱潮後,來到第二站的香港,逾萬座位也火速爆滿之外,於9月3日的台灣站,門票更於聚會前兩週亦告爆滿,反應空前熱烈,好評如潮!

古今中外探索方舟 香港探索隊驚世新發現

方舟探索員兼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在電影分享會上與現場觀眾分享攀山經歷。
方舟探索隊員袁文輝、楊永祥、李耀輝及梁藝齡繼前遠赴澳洲悉尼歌劇院出席首場《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分享大會,贏得全場掌聲後,全球巡迴電影佈道會也正式展開!繼首站澳洲引起搶票熱潮後,來到第二站的香港,逾萬座位也火速爆滿之外,於9月3日的台灣站,門票更於聚會前兩週亦告爆滿,反應空前熱烈,好評如潮!
古今中外探索方舟 香港探索隊驚世新發現
挪亞方舟是真?是假?一直是個謎!根據多份重要典籍包括《聖經》及《可蘭經》的記載,挪亞方舟在大洪水後是停泊在亞拉臘山上,故過去千百年來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探險家登山尋找方舟遺跡,不過,經過兩個世紀的努力,西方探索家過去最大的成果是在亞拉臘山4,000多米的冰川上找到零碎的木塊,當時能夠在終年積雪的山峰上發現木塊已是重大發現。

為了證實方舟的存在,香港方舟探索隊員一直致力研究,在經過7年的資料搜集及多次上山探索後,於2009年終有突破性發展:《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的監製袁文輝、導演楊永祥,連同攀山教練李耀輝 (Panda Lee)及基督徒藝人梁藝齡一同攀上土耳其亞拉臘山的4,000米上,竟發現可能是挪亞方舟的木結構遺骸以及7個內部空間,經科學家一致證實,亞拉臘山的高地上根本沒有樹木生長,加上,當地氣候嚴酷,不僅3,000米以上從沒有人類建屋居住,而且當地世代沿習以泥磚建屋,木材更是非常罕見的建材,因此,於山上發現巨型木結構,不少專家學者均推論為可能是方舟遺骸。

全球唯一影像記錄方舟證據

今次香港探索隊的成功,他們首先是先鎖定位置,在4,000米以上的冰川進行挖掘,然後成功發現及進入木結構內,隊員在結構內進行量度、樣本收集,並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過程以影像清晰記錄了木結構的內部空間,成為全球唯一有影像紀錄探索方舟的證據;是次於山上驚世發現的巨型人工木結構的內部空間,也獲土耳其政府及文化部官員高度重視,更破天荒向香港隊員頒贈榮譽市民殊榮,當中藝人梁藝齡更成為唯一探索挪亞方舟女探索員,此探索成果同時亦成為2010年國家地理雜誌10大最多人瀏覽新聞之一,掀起一股研究方舟熱潮。

對於是次突破性的新發現,探索隊唯一一位女隊員梁藝齡回憶說:「整個探索過程頗為辛苦,我們有數天留在2,800米的營地作高山適應,而香港隊員之中,每個人也有不同程度的高山反應;亞拉臘山的天氣變幻莫測,日間和晚上的溫差有三十度,晚上山上的氣溫更會下降至零下二十多度……而我們通往探索地點的一段路非常危險,我們沿著六十度斜坡行走,一邊行一邊有火山石由山上滾下來,火山石有些大如頭顱,如果被擊中要害,可能會嚴重受傷,但我們仍堅持靠著祈禱一步一步的走上去。」

方舟探索隊唯一女探索員藝人梁藝齡小姐,講述登山所遇到之驚險場面以及當中領悟到的啟示。
攀山教官李耀輝先生雖患上第四期淋巴癌,但他也堅持攀山尋找方舟,並用餘下的日子向眾人傳福音。
而另一華人探索隊員李耀輝(Panda Lee)在任務完成後,身體竟然起了變化,檢查結果顯示他已經患上第四期淋巴癌,身體的血量只有常人的六成,但Panda這負傷的鐵人仍堅持用盡全力以方舟探索的經歷去作見證,用餘下的日子向最多人傳福音,結果在香港、中國、澳洲等地最少有2500人因方舟信耶穌。

電影作全球巡迴播放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收錄了香港方舟探索隊由籌備、登山、發現木結構等的種種辛酸過程,也輯錄了探索隊員如何在山上經歷大風雪、冒著滑落冰洞、突然塌下來的火山石等等驚險場面,他們如何逐一突破重重難關……

全球唯一有影像紀錄方舟探索證據的電影-《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震撼上映,影音使團更特地於8月開始作全球巡迴播放:首站於8月14日澳洲悉尼歌劇院舉行大型電影播放活動;第二站定於香港,並於8月27日假座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辦首次電影公開播放大會;第三站則於9月3日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電影播放分享會。隨後,電影會於10月6日在香港戲院隆重獻映,以及11月底在台灣各大院線公映。

香港站同場舉行珍藏聖經展覽 展出全球最長手抄絲綢聖經經卷

於8月27日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佈道大會,同場亦舉辦「詹姆士君王聖經四百週年珍藏聖經展覽」,展示出多部古今中外的珍貴聖經,包括:曾登陸月球的有聲「詹姆士君王聖經」、維多利亞時期家族聖經等之外,也率先展出全世界最長手抄絲綢聖經的部分經卷,令現場人士嘆為觀止!

全世界最長手抄絲綢聖經經卷全長5007.7 米,是世界最長的絲綢手抄作品,也是全球唯一以中國毛筆書寫的絲綢聖經經卷。是次展出部分的絲綢經卷是絲綢聖經的第一卷創世記,經文以龍飛鳳舞、氣勢恢弘的「草書」寫成,足以令您眼界大開。如要欣賞這五十箱各長100米、世界最長的手抄絲綢聖經經卷的足本?就要密切留意10月23日於香港大球場的《萬人Like音樂見證佈道大會》中的大型展覽!

同場加展「詹姆士君王聖經四百週年珍藏聖經展覽」,當中更展出珍貴的有聲「詹姆士君王聖經」。
香港首度展出「全世界最長手抄絲綢聖經」之部分經卷,全場矚目。
至於要欣賞這全世界最長手抄絲綢聖經經卷之足本,請留意將於10月23日於香港大球場的《萬人Like音樂見證佈道大會》中的大型展覽!
全球巡迴香港站-逾萬座位全場爆滿,場面墟冚。
一連兩場之《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兩場佈道會全場爆滿,決志、回轉、立志接近500人
呼召一刻,會眾感動得喜極而泣
台上不住的呼召,台下老少長幼不住步向台前
隊員Panda(李耀輝)情深分享,觸動人心
舉手回應呼召
呼召會眾認信上帝的一幕,大會司儀歐錦棠、方舟探索隊成員袁文輝、李耀輝、梁藝齡及為大會主題曲獻唱的蔡立兒一同站台見證神榮耀時刻
蔡立兒傾力唱出「神已為你預備」動人歌聲
一連兩場之《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香港首度展出「全世界最長手抄絲綢聖經」之部分經卷,全場矚目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佈道大會場面熱鬧,參觀人士領取場刊開始進場
「詹姆士國王」親自為參觀者介紹珍藏聖經展品
珍貴稀有的聖經展品經工作人員用心解說,令參觀者更細意觀賞
長幼老少一齊來個大合照
來自馬灣挪亞方舟的夏娃美麗動人,少女們自然樂意跟她合照
參觀聖經展覽的小女孩主動與「詹姆士國王」拍照
來臨觀眾對展出的珍藏聖經甚有興趣
馬灣挪亞方舟內的可愛老虎及班馬都來佈道會湊熱鬧,令場面生色不少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電影全球巡迴佈道運動網站:
http://www.noahsarkmovies.com/arkmovie/big5/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