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人真事 展現愛與寬恕信息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影音使團主辦《想更認識你》電影慈善首映禮

 眾嘉賓大合照
眾嘉賓大合照

改編自真人真事 展現愛與寬恕信息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影音使團主辦《想更認識你》電影慈善首映禮

你曾否認真想像,有一種愛,並無任何期限,能讓任何人生命改變?你會否把握機會,在世讓親友得着屬天大愛,延續永恆生命?踏入5月,迎來了向母親們致敬的節日,在父母親節期間,影音使團透過電影《想更認識你》讓大家向父母親表達敬愛之情,並把屬天的福氣帶給至親。

由曙光影視發行、影音使團擔任基督教策動團體的荷里活福音電影《想更認識你》,於5月24日公映,並於5月8日晚上假九龍塘Festival Grand戲院舉辦慈善首映禮,讓一眾演藝名人、牧者及嘉賓率先受電影感動,再推動未來一系列電影包場佈道活動,讓更多觀衆親眼見證原諒的力量,受傷的心靈得以癒合,經歷上帝的同在。

 電影播放完畢後,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與來賓分享信息,大家都被電影中愛與寬恕的情節所觸動,無不熱淚盈眶,完場與同行朋友分享個人體會信息,場面感動。
電影播放完畢後,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與來賓分享信息,大家都被電影中愛與寬恕的情節所觸動,無不熱淚盈眶,完場與同行朋友分享個人體會信息,場面感動。

當晚有超過300位嘉賓率先觀賞電影,其中到場支持《想更認識你》電影慈善首映禮的演藝名人包括張瑪莉、姚煒、李文輝及陳少霞、周家蔚、奚秀蘭、魏秋樺、楊瑞麟、陳曼娜、林曉峰及康子妮、高皓正、張文慈、袁潔瑩、曾路得、徐偉賢、施熙瑜、陳明恩、鄺文珣、黃泆潼、黃潤成、彭紀諺、萬斯敏、鍾浠文、何紫綸、何弘軒、李卓庭、李雯希、關浩揚等。大家都被電影中愛與寬恕的情節所觸動,無不熱淚盈眶,完場與同行朋友分享個人體會信息,場面感動。

 開幕儀式由活動主持楊瑞麟、演藝人周家蔚、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及電影發行商曙光影視負責人Dora Ku擔任主禮嘉賓,4位嘉賓在典禮的最後齊心把「原諒卡」放進輔導熱線「人生熱線」箱中,寓意作出愛與寬恕的行動
開幕儀式由活動主持楊瑞麟、演藝人周家蔚、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及電影發行商曙光影視負責人Dora Ku擔任主禮嘉賓,4位嘉賓在典禮的最後齊心把「原諒卡」放進輔導熱線「人生熱線」箱中,寓意作出愛與寬恕的行動

開幕儀式由電影發行商曙光影視負責人Dora Ku、活動主持楊瑞麟、演藝人周家蔚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擔任主禮嘉賓,4位嘉賓在典禮的最後齊心把「原諒卡」放進輔導熱線「人生熱線」箱中,寓意作出愛與寬恕的行動。「原諒卡」代表電影的信息「縱然受到傷害,但因着上帝的愛,我們可以選擇原諒曾經傷害自己的人」假如你正面對困難和挑戰,影音使團轄下的輔導熱線「人生熱線」8100-8012的輔導員願意為你祈禱,在寬恕和愛的路上與你同行!

 首映禮獲11家傳媒蒞臨採訪,場面星光熠熠
首映禮獲11家傳媒蒞臨採訪,場面星光熠熠

開幕禮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感恩創世電視今年成立15周年,適逢《想更認識你》電影上映及母親節,創世電視這期間將特別推出一系列節目,全台全力推動此電影,希望觀衆有所得着,包括治療傷痕的輔導節目《布余凱樺–治癒成長傷痕》由婚姻及家庭治療師幫助觀眾認識自己,與家人復和;一連7集5分鐘節目,收輯《想更認識你》電影的點點滴滴,透過不同的影評人、發行商、音樂家和觀衆分享對這部電影的看法,從而了解影音使團推動此電影的動力;全新的微見證節目《幾分鐘的約會》,更特別配合《想更認識你》推出一些有關復和、寬恕與愛的見證,希望觀衆能透過節目,從上帝得着一份確實真切的盼望及勇氣去選擇饒恕心中仇恨的人,也希望推動更多人走進電影院,或者參與包場佈道活動來推動這部這麽有意義的電影。而有份拍攝母親節特備節目《當家好媽》的周家蔚,在開幕禮儀式上分享自小媽媽嚴厲,但媽媽信主後有很大的改變,而信仰就是最好的育兒指南。

原諒不能原諒的人 見證寬恕與愛的力量

電影《想更認識你》改編自Mercy Me樂團雙白金暢銷基督教熱播歌曲〈I Can Only Imagine〉的背景故事。故事主軸圍繞主音Bart Millard,和他18歲時去世的父親,種種經歷成為歌曲的創作靈感來源,讓無數人找到希望──不可思議的是,Bart只用了數分鐘寫成的這首歌,歌詞卻是他一生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一個人生舞台,演活在世專屬角色;亦有一種饒恕,獨有你才能付予,無人可替代。在主耶穌的十字架前,愛我們的神已提供饒恕的出口,使我們能選擇修補關係、饒恕對方、以愛和好。當你願意踏上寬恕之途,神會賜予你無盡勇氣,讓你看到一幅難以想像的美麗圖畫,使苦難化為靈感,讓傷害被愛治療。

 演藝人黃泆潼分享電影主角的故事與自己童年背景相似,電影別具意義
演藝人黃泆潼分享電影主角的故事與自己童年背景相似,電影別具意義
播道兒童之家院長羅美珍表示電影非常觸動人心,尤其是憶起兒童之家的小孩子,無不有類似的經歷「其實要原諒一個傷害自己的人,是非常困難的,我的感動之處就是,靠着上帝的愛去寬恕是一份很大的醫治,我很希望兒童之家裏受傷害的小孩子得到醫治,被寬恕,也願意去寬恕。」有感電影主角的故事與自己童年背景相似的演藝人黃泆潼表示「我的成長背景和男主角的差不多,由小時候的孤獨、長大為追夢的掙扎、嘗試與父親和好的掙扎,所以完全理解Bart的內心世界,我自己也是嘗試很多次去原諒自己的父母,縱然靠着上帝的力量,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每當人生遇到一些事,觸碰到深處的傷口,那些由父母製造出來的傷口,靠着自己力量去原諒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在我還在上帝愛中學習,這部電影對我是有別具意義的信息。」
活動當日主持香港演藝人楊瑞麟認為《想更認識你》給他多一個角度去思考災難「我們往往看到的災難,例如重病等,我們很自然會想:糟糕了!大禍臨頭了!但上帝並不這樣看,在祂眼中,所有的創造都是好的,包括一些我們眼中的災難;例如電影中爸爸重新得到兒子,兒子重新得到爸爸,都是從一場重病開始,這首祝福了千千萬萬人的歌,也是從一場重病開始,所以,哈利路亞!要對神有信心,祂在我們身上所作的工,當下我們不認識,但都是帶來極大的祝福。」

生命順遂時,我們總會樂意讚美上帝,也容易凡事感恩,全然感受上帝的同在。但當困難來襲時,負面情緒總讓我們只注目於眼前的難關,而忽視上帝的恩典,然而不論順境還是逆境,祂始終都在,這個應許從沒落空過。上帝提供了「饒恕」成為我們的出路,你能饒恕,你能再愛,你能修補這關係,不是因為對方值得你去修補,而是你在上帝,在十字架面前選擇放下、選擇修補、選擇饒恕、選擇和好。「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章9節下)

將感動化為行動 以媒體送上祝福

近年香港發生了多件令人痛心的倫常慘劇,有父母竟然忍心虐待子女,甚至虐待致死;子女心靈都承受着沉重打擊,影音使團藉着這套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將愛與寬恕、關係復和的信息帶給觀衆,除了基督教輔導熱線「人生熱線」全力配合支援之外,於父母親節期間,影音使團亦策劃了一系列的佈道活動,盼望能讓更多觀眾認識愛與寬恕的真諦,心靈得着治癒和釋放。

行動一
《想更認識你》電影首映禮、公開佈道場及18區教會包場行動共100場
我們將於5月24日起舉行至少100場電影公開佈道場及包場,會後由牧者擔任信息分享講員。鼓勵教會、機構及團體參加包場,我們可協助安排講員,並提供電影解讀資料及單張。

行動二
創世電視製作與播放電影真人見證及特備節目《布余凱樺–治癒成長傷痕》
創世電視製作一系列節目,包括:《喜樂婆婆會客室》邀請了電影發行商Dora Ku 分享信仰歷程,《布余凱樺–治癒成長傷痕》以心理學拆解家庭問題所造成的創傷;以及播放電影真人主角見證。

行動三 
《天使心》配合人生熱線推出電影解讀福音小冊子
《天使心》月刊與《電影心》刊登電影信息,及發行商Dora的深情分享;並製作《饒恕自己•更認識祢》電影解讀小冊子,派發給包場團體及觀衆。

行動四
鴻圖道一號《I Can Only Imagine》多媒體影像福音展覽
透過多元化投影影像,配合多媒體訊息展示,將電影《想更認識你》中愛與寬恕的意象活現眼前,透過觀影前後參觀展覽,讓愛的信息植根心靈。

行動五
人生熱線舉辦4場專題講座
人生熱線除向來電者提供基督教輔導服務外,並由6月15日起一連4個星期於鴻圖道一號舉辦4場專題講座,分享家庭、共融、愛與寬恕的信息。

行動六
設立《想更認識你》電影網站 www.media.org.hk/icanonlyimagine
網站提供最新電影資訊及佈道資源,包括牧者分享、電影與演員簡介、傳媒報導、影評、電影公開佈道場及包場資料等。

誠意邀請各教會、機構及團體,以戲院包場的形式,讓信徒能明白上帝給予我們神蹟的真諦,也讓我們一同攜手,以愛心讓上帝的神蹟得着顯現。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209-6280。

 林曉峰及太太康子妮帶同兒子一同觀影
林曉峰及太太康子妮帶同兒子一同觀影
 演藝人周家蔚分享媽媽信主後有很大的改變,而信仰就是最好的育兒指南
演藝人周家蔚分享媽媽信主後有很大的改變,而信仰就是最好的育兒指南
 演藝人高皓正表示音樂是神創造,不只是敬拜,更要將愛傳揚,這是基督徒音樂人的使命
演藝人高皓正表示音樂是神創造,不只是敬拜,更要將愛傳揚,這是基督徒音樂人的使命

影音使團1989年成立於香港,致力以基於《聖經》價值觀的多媒體製作走入社會、影響人心,多年來製作過超過二十部福音電影,兩次有作品榮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也曾獲選參展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2003年成立24小時電視頻道「創世電視」,2014年開始於美國成立「美國創世電視」頻道。自行攝製紀錄片、資訊報道、人物故事、數碼電影、電視劇等12大類型節目,其中,包括《走近ISIS受害者》在內的多部紀錄片曾在本港及國際影視節上獲獎。同時也舉辦固定及短期展覽,並正籌辦結合多媒體製作和展覽功能的「鴻圖道1號」多媒體中心。影音使團亦多次獲片商邀請,擔任電影之「基督教策動團體」,致力推廣正面電影,屢獲佳績,如《上帝的男高音》、《天堂奇癒記》、《天堂小屋》、《鋼鋸嶺》、《沉默》、《想更認識你》等。

傳媒如查詢,敬請聯絡:
Jennifer Li
電話:(852)2209-6291 / (852)6013-1408 電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影音使團網站:http://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MediaEvangelism
影音使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ediaevangelism
創世電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IOS App:http://bit.ly/ios_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Android App: http://bit.ly/android_creationt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