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換上全新裝備  成為傳福音者的秘笈

20181126

天使心換上全新裝備 成為傳福音者的秘笈

轉眼間,《天使心》月刊已度過12載的歲月,還記得2006年6月創刊時,世界因電影《達文西密碼》帶來懷疑《聖經》及耶穌的真實性,我們以文字配合「創世電視」影片為大家破解謎團。隨着每期不同的專題、最新時事反思、演藝名人故事,《天使心》月刊成為熱愛傳福音基督徒的佈道工具。

在這些日子,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在編輯及記者團隊中發生:包括從監獄中收到「賊王」葉繼歡的親筆見證書信;記者到四川探訪「雙頭女嬰」父母,為他們禱告,領他們歸主;演藝人陸浩明也因《天使心》月刊受訪期間重新認識信仰歸主。
影音使團雖然是非牟利機構,沒有固定的資金與財團支持,但在上帝的恩典下,眾同工在文字宣教事工上盡力加上一點點,以至這些年來,《天使心》月刊從未脫期,每月按時出現在書報攤及便利店架上,準時送到讀者手上,漸漸被市民接納和肯定。我們感恩每月有弟兄姊妹將《天使心》月刊帶到醫院跟院友傳福音,更有長者雖行動不便,卻每月堅持買《天使心》月刊回家放在茶几上,藉不同演藝人的封面吸引探望他們的親友翻閱。奇妙的是,親友因此漸漸養成了閱讀《天使心》月刊的習慣,對信仰產生興趣,加入教會。
我們的編輯團隊成員都是對宣教及媒體佈道工作充滿熱誠的信徒,立志用文字傳福音。每篇文章的內容,都是用我們的手寫別人生命的故事,要寫得觸動心靈,並非單憑採訪經驗或寫作技巧,而是要用上從上帝而來的心靈力度。從定稿、採訪、攝影到設計,每一期大家都帶着傳福音的使命,很用心地去做。雖然每期都會遇上大大小小的困難,然而,往往在我們最疲憊之際,當收到讀者對某篇文章的得着、收到求助電話或知道有未信主的朋友「決定信耶穌!」,這些振奮的消息可說是上帝給我們最合時的鼓勵和肯定!

「不是很厲害才開始,而是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天使心》月刊北美版感恩見證

最近收到北美版《天使心》月刊的見證,讓我們感動。
過去一年,加拿大影音使團靠着上帝的恩典完成祂所交付的工作,這恩典距離我們並不遙遠,而且是實實在在的,讓我們在艱辛的環境屢見神蹟奇事。我們在加拿大的華人社區中不斷開拓領域,注入新元素,讓這裏的華人更容易明白《聖經》的真理。
最近拜讀了一則分享,有一個人遭遇嚴重的車禍,兩腿跟左手臂都殘廢了,右手也只剩下拇指跟幾根指頭。雖然慘遭劫難,但並沒有影響他積極活出精彩的人生。他持續不懈地每星期寫一封信到監獄給囚犯,這工作已幾乎花掉他所有的力氣。信中,他將自己的生命經歷、人生智慧、信仰和人生價值觀都寫了進去。因為囚犯不能回信給來信者,所以未能知道實際果效,但他仍然堅持下去,寫信似乎成了他生活唯一能做的事。一天他收到一封從監獄來的回信,不過並不是囚犯回信給他,而是監獄裏檢查囚犯來往信件的管理員寫給他的。這信很短,信中簡單地說:「請盡可能用品質好一點的信紙寫信,你的信在這裏從一個角落傳閱到另一角落,都快被翻爛了。」這段分享對一班為天國打拼的事奉者,給了很大的提醒和鼓勵。

我們北美版是憑信心作免費派發,每月均要仰賴上帝的恩典與供應,還記得當時有人因關心而提出營運的問題,但我們在北美的領受是,這裏實在有太多華人福音的需要,雖然一己之力非常微小,但我們確信上面那位是最大的。我們知道不是因為我們很厲害才去做,而是願意踏出一步才會發現與主同工的厲害!
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恩典,2018年10月《天使心》月刊已經出版了150期,這12年半期間,我們漸漸被社區人士接納和肯定。這份雜誌亦成為教會小城宣教的探訪禮物及主內弟兄姊妹的心靈讀物,更感恩每月有弟兄姊妹將《天使心》月刊帶到BC省監獄給囚友閱讀,而且遠至斐濟群島監獄的囚友都能閱讀得到。
當每期雜誌完成印刷,運到影音使團辦公室的時候,正是我們各同工和「物流天使」爭分奪秒之時,當中有老闆僱主、專業人士、被大眾稱為師奶和耆英的信徒,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將雜誌運送到全加拿大各派發點和個別人士手上。感恩有這群天使認同影音使團的使命和回應時代的需要,將人的心靈和生命與上帝連繫起來,同心合意將這文字宣教事工,每月用「揼石仔」的方式堅持下去。既然上帝保守我們在紙媒的寒冬之下仍然穩守陣線,我們更要運用媒體的力量,引導世人尋找上帝這盞人生的明燈。
《基督2000》在加拿大新時代電視播出已逾18年,每星期播放半小時的福音節目,是影音使團的恆常事工。2018年我們開始推廣電視機頂盒,希望各地華人能夠24小時全天候免費收看「創世電視」粵語及華語兩條基督教福音電視頻道,請您們為我們這項事工禱告,求上帝使這部電視機頂盒能夠廣泛進入華人家庭,將主的愛帶給他們。
展望來年,我們會肩負將生命信息廣傳的使命,融會貫通不同的福音平台並具體實踐出來;把從上帝所領受的異象,化成對上帝、對人、對召命的承諾。

2019年1月,《天使心》月刊換上新裝,招募義工團隊協助100個地點派發。

2018年將盡,2019年的《天使心》月刊將換上新裝,我們會再進深一步,讓《天使心》月刊不單是傳福音的工具,更能成為令決志者成為熱心傳福音者的激勵手冊。祈願這份雜誌變成主耶穌所喜愛的月刊,帶着祂的信息改變人心,讀者群不斷擴大。
在今天,很多跟隨耶穌、委身於傳福音行動的人,都見證着神蹟奇蹟的發生,福音傳到哪裏,那裏就見到感動人心的見證出現!
感謝主,有飲食業基督徒商人心有感動,要協助擴大《天使心》月刊的影響力,願意支持及開放食肆作派發點,現時至少有100個免費派發點將於1月出現,因此《天使心》月刊印量需至少增加一倍,以至有加倍的影響力。甚願眾教會、學校、各行各業基督徒商人支持派發行動,並開放地方作派發點之用。
面對新世代的需要,《天使心》月刊的人力資源相對很有限,我們需要更多人參與支持,成為福音夥伴,盼望你不止是讀者或旁觀者,能在新一年成為這份雜誌的參與者,因着主耶穌的福音需要,親身經歷神蹟並帶領身邊的人參與其中,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歡迎與我們聯絡:TEL:2209 6280     WhatsApp:6772 2644

 


影音使團1989年成立於香港,致力以基於《聖經》價值觀的多媒體製作走入社會、影響人心,多年來製作過超過二十部福音電影,兩次有作品榮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也曾獲選參展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2003年成立24小時電視頻道「創世電視」,2014年開始於美國成立「美國創世電視」頻道。自行攝製紀錄片、資訊報道、人物故事、數碼電影、電視劇等12大類型節目,其中,包括《走近ISIS受害者》在內的多部紀錄片曾在本港及國際影視節上獲獎。同時也舉辦固定及短期展覽,並正籌辦結合多媒體製作和展覽功能的「鴻圖道1號」多媒體中心。影音使團亦多次獲片商邀請,擔任電影之「基督教策動團體」,致力推廣正面電影,屢獲佳績,如《上帝的男高音》、《天堂奇癒記》、《天堂小屋》、《鋼鋸嶺》、《沉默》、《想更認識你》等。


影音使團網站:http://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創世電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MediaEvangelism
影音使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mediaevangelism
創世電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IOS App:http://bit.ly/ios_creationtvhk
免費創世電視Android App: http://bit.ly/android_creationt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