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奇癒記》媒體報導

4


2016年3月17日基督教今日報:見證又真又活的神 又一部復活節檔期電影! 《天堂奇癒記》真人真事改編 醫治奇蹟軌跡

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在今年復活節期上檔,知名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敘述2011年發生在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在今年復活節期上檔,知名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敘述2011年發生在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官網海報、編輯中心製圖)

 

這是一段感動人心,為人帶來盼望的真實故事。
一個敬畏上帝的基督徒家庭,藉信心不住禱告、絕不放棄,
心痛的母親一次又一次呼求:「求祢別再讓她受苦了!」求祂垂聽禱告、醫治看似毫無希望的寶貝女兒…
然而,有一天女兒突然告訴母親,「祂說我會沒事的。」

 

美國時間3月16日上映的信仰電影《天堂奇癒記》(Miracles from Heaven),預計4月7日在香港上映。該片由哥倫比亞公司出品,女導演派翠西亞.瑞真(Patricia Riggen )執導,女主角則由金球獎影后-知名主內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擔綱飾演母親克莉斯蒂.比恩(Christy Beam),描繪2011年發生在當時年僅10歲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身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居住在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其不治之症竟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在電影上檔前接受專訪表示,見證上帝的奇妙作為,不可默不作聲。小女孩安娜罹患罕見疾病,同時深受「乳糖不耐症」、胃食道逆流等症狀所苦,經過多年診治、無數次侵入式實驗、手術均告失敗後,被醫生宣判無需再浪費醫療資源,要求家人接她回家「自生自滅」。

豈知返家後她某次爬樹時,不慎自30呎高的樹上墜落,緊急送醫後,除發現刮傷外,其全身竟毫髮無傷,更令人驚奇的是,原本的不治之症消失了。

「但願人們觀賞時,可以感受到盼望。」女星珍妮佛•嘉納表示,期待大家可以感受,自己也能被上帝所賜的奇蹟,及濃郁的溫暖包圍環繞著。「有時候,你必須自深處將它們挖掘出來。」、「值得這麼做,你真的可以從中發現喜樂。」嘉納相信,上帝早已將那份喜樂,安置在我們的生命中。但她坦言,「一開始我真的毫無頭緒,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真的相信這個奇蹟故事…」後來卻受劇情感動,開始期待更了解克莉斯蒂和安娜一家的故事。

不可思議的奇蹟降臨
片中,醫生診斷出安娜得到一種無法治癒、致命的消化道疾病,深受疼痛所苦,並經無數次侵入式的實驗、多次手術失敗後,醫生感到束手無策,要求家人帶她回家「靜候死亡」。然而,就在此時,上帝以人們最無法預期的方式醫治了安娜。

2011年,10歲的小安娜,因腸道疾病導致無法進食,只能倚靠鼻胃管餵食流質營養品。在返家消極等候死神的那段日子,安娜與姊姊在自家農場攀爬胡楊樹,不知其樹枝已中空,不慎連人帶枝幹,自3層樓高的樹上摔落地面,經波士頓兒童醫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醫師診斷發現,安娜竟安然無事,且其先前的慢性疾病竟全然消失。

初跌落時的安娜,數小時無任何反應。之後清醒過來離開醫院,她已是在天堂與耶穌相遇、被完全醫治的全新安娜。

揪住天下母親的心 相信上帝的愛就有奇蹟

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不治之症竟自此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表示「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

德州伯利森(Burleson)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恩(Annabel Beam)經歷一場嚴重意外事故,不治之症竟自此不藥而癒,母親克莉斯蒂表示「必須向世人訴說這件事!」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媽媽克莉斯蒂後來撰寫出版見證書籍-《天堂奇癒記》,分享、感謝上帝拯救的真實奇蹟。該部電影即改編自該書,當被問及如何「禱告求得此奇蹟」時,克莉斯蒂笑著坦承,「我並未明確為這件奇蹟發生來禱告,只是為必須面對處理的一切事件感到疲倦,怎麼可能作出『希望能跌下樹,藉此得醫治』這類的禱告呢!」

克莉斯蒂和安娜母女倆常同行,蒞臨電影拍攝現場,女星嘉納也會謙卑請教她,盼將比恩一家的真實家庭生活帶入大螢幕中。「嘉納真的太棒了!」克莉斯蒂在戲院看完該片後,不禁發出讚嘆,因為嘉納不僅細細讀完整本書、詢問所有細節,「全心融入,似乎與我的心緊緊相連」。其實,倆人都是同為擁有3名兒女的母親。

真實生命神蹟躍上大螢幕,令嘉納十分興奮。特別是比恩家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滿滿的愛,「才使我們能將真實生活的部份,感人肺腑呈現出來」。

雖然克莉斯蒂是這動人生命故事的核心人物,但其丈夫凱文(Kevin Beam)博士也是螢幕上、及真實家庭生活中的要角,他不斷激勵、支持母女倆,是一股溫柔、永不放棄,愛的堅定力量。

 

當你覺得困乏、無助,甚至有時想放棄時,期待這部電影能使你再次得著激勵。
不僅得見天父上帝的愛與美善,還可重燃信心,因為「相信就有盼望」,黎明總在不遠的前方等候。
跟隨耶穌的兒女,不僅在來世擁有永遠的生命,在今世也可得著百倍的祝福。

文字及圖片來源:【基督教今日報】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7964


2016年3月15日基督郵報:《奇跡從天而降》女孩安娜談天堂經歷

《奇跡從天而降》

達拉斯——在宣傳電影《奇跡從天而降》的旅程中,比姆一家談到了天堂、危機中保持信心以及其他更多感受。

《奇跡從天而降》講述了一個名叫安娜(凱莉·羅傑斯飾演)的12歲女孩的真實故事,她是克里斯蒂·比姆(加納飾演)的女兒。安娜患有假性梗阻動力障礙(pseudo-obstruction motility disorder),無法進食,只能靠餵食管攝取營養。有一天,她從樹上摔下來,頻臨死亡,隨後疾病得到奇跡痊癒——安娜說這是她昏迷時耶穌親自告訴她會發生的奇跡。

當被問及《奇跡從天而降》是否拍攝出了她在天堂的經歷時,安娜隨即就說“不”!“我的經歷中,我沒有要經過一段過程才去到天堂,”她告訴基督郵報。 “我好像就是在那了。”

3月16日上映的《奇跡從天而降》中,天堂有點像一片神奇的森林,有着絢麗的色彩和蝴蝶。安娜認為,她當時其實沒有看到那些東西。“在我的經歷中,天堂就是一片光亮,沒有田地和那些的東西,”她透露說。

雖然影片用戲劇性的效果描述天堂,但確實向觀眾準確呈現了比姆一家遭受的痛苦。安娜的父親凱文(Kevin)解釋了在那些艱難的日子中如何保持信心。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日常模式,我覺得在外表上我必須要很強大,首先是為安娜,因為她的身體每天經歷那麼多痛苦,我需要為她堅強,然後是整個家,”他說。

電影中描繪的凱文是一位冷靜的父親,帶着信心做一切他能做的事來支持家人,但他說現實生活中事情稍有些不同。“那些在電影中沒有出現,比起我支持他們,他們一直在支持我—— 我的家人,我們就是互相依靠,”凱文說。 “如果我有非常艱難的一周,克里斯蒂、艾比,甚至安娜都會在那兒支持我。有幾次我試圖安慰她,她卻安慰了我。”

“總的來說,這是我每天的模式,說’我的家人需要我堅強’。這並不是說我沒有遇到挑戰,並不是說我不質疑事情為何這樣發生,但我最終沒有質疑神。”這位三個孩子的父親繼續說,“我知道,最終神在掌管。但我從沒想到結果會如此美麗,但我知道神都知道。”

艾比是家中的大女兒,安娜墜落時也在現場。觀看電影后,很明顯一家人都因為安娜的情況受到影響,不過艾比認為真實的經歷實際上更糟糕。“對我來說,不忍觀看。那個期間太辛苦。電影實際比我們生活中的經歷快了很多。她實際上病了好幾年。那構成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我沒有太多去想那段時間,因為太難了,”這位16歲的姐姐說,“在屏幕上看也很難。另外,我剛剛感覺到,我的信仰讓我放心。我很激動其他人能夠看到,希望他們離開影院時能夠有同樣的感受,神是真實的,他一直在那裡。”

在這部以信仰為題材的電影中,克里斯蒂一直處於掙扎中,直到最後知道女兒的狀況,但她也曾一度失去平安,向神發怒。“我現在回頭思考那個時候,我很生氣,很沮喪,但甜蜜的是雖然我對他憤怒和沮喪,他永遠、永遠沒有對我生氣或沮喪,總是通過別人向我展示他的愛。所以從來都不是我獨自一個人,”克里斯蒂說到神和她的經歷時說。她接着說,“即使當我以為我獨自在黑暗之地,他仍然通過其他人的手臂,幫助和禱告接近我,愛我。”

這個故事已經寫成了一本書,電影也即將上映,克里斯蒂和她家人也在全時間通過這些平台傳播希望的信息。克里斯蒂坦言自己仍然困惑。“我知道,我的平台已經成為了一種鼓勵,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他人的鼓勵,”克里斯蒂說,“神不僅真實,他也信實,在那些你覺得他好像沉默了或黑暗的時刻,他信實的作為就圍繞在你身邊。”

“那已經成為我的平台和事工去幫助人們理解,雖然是在黑暗中,令人難以忍受,但要看到他在透過許多途徑接近你,你沒注意到是因為你低下了頭,要抬頭看,”她總結道。

 

文字及圖片來源:【基督郵報】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E5%A5%87%E8%B7%A1%E5%BE%9E%E5%A4%A9%E8%80%8C%E9%99%8D-%E5%A5%B3%E5%AD%A9%E5%AE%89%E5%A8%9C%E8%AB%87%E5%A4%A9%E5%A0%82%E7%B6%93%E6%AD%B7-21381/

 


2016年3月14日USA TODAY:Jennifer Garner finds faith, again, in ‘Miracles From Heaven’

It wasn’t Christy Beam’s idea to have Jennifer Garner, or any other movie star, portray her.

When approached about a film adaptation of her memoir, Miracles From Heaven — an account of how Beam’s daughter Annabel survived a harrowing accident and surmounted an unrelated, life-threatening medical crisis — Beam, 43, politely refused to offer advice on casting. “I said, ‘I don’t do that for a living,’ ” she says. “But when I found out it was Jennifer, I was so honored and humbled.”

For Garner, also 43, the decision to play Beam in the film (in theaters Wednesday) was a no-brainer. “I stayed up all night reading the script with a knot in my stomach,” the actress says.

At that point, Beam’s book, published last April, wasn’t even out yet. But author and preacher DeVon Franklin had a tip from a friend who knew Beam had a book deal. Franklin loved the concept, as did his fellow producers T.D. Jakes (also a pastor, who shares Beam’s literary agent) and Joe Roth (Jakes’ partner in producing the inspirational 2014 film Heaven Is for Real). “Everyone felt this would be a fantastic follow-up,” says Franklin, and screenwriter Randy Brown was enlisted to adapt Beam’s book.

Jennifer Garner (right) plays Christy Beam and Kylie

Jennifer Garner (right) plays Christy Beam and Kylie Rogers is cast as Anna, one of Beam’s daughters, in ‘Miracles From Heaven.’ (Photo: Chuck Zlotnick)

In the new movie, 12-year-old Kylie Rogers plays Annabel (often called Anna) who suffers from a rare disorder that leaves her unable to digest food. Following a long ordeal that upends the lives of Christy’s husband and their two other daughters, Anna suffers a potentially fatal accident, but emerges relatively unscathed, and seemingly cured.

Faith has long played a role in Garner’s life: She and estranged husband Ben Affleckhad their three children baptized at the sam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she attended while growing up in West Virginia. “My parents and little sister and her family still go there,” Garner says.

But “I think I had become complacent in raising my children, almost as though (I thought) they were going to receive the ground beneath their feet that heaven had given me through osmosis,” she says. Returning home after filming, Garner raised the subject with her kids, “and they said, ‘Well, we want to go to church.’ ”

Garner “was floored, and I immediately looked up the local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We went there next Sunday, and it turned out to be the perfect environment. We’ve gotten so much from it; it’s like a gift Christy gave me.”

She and Beam “talked about everything” during filming, Garner says. “No stone was left unturned, from how she kept her nails while she was in the hospital to what her favorite hymns are from church, so I could make a playlist.”

But in making the film, Garner stresses, “We were careful not to preach. That’s not Christy’s message whatsoever, to tell you what to believe or how to practice. … Even if you drop faith out of the movie, there’s the message of hope, the idea of keeping your head up and knowing you can push through to the other side of a challenge.”

文字及圖片來源:【USA TODAY】http://www.usatoday.com/story/life/movies/2016/03/14/jennifer-garner-finds-faith-again-miracles-heaven/81600816/


2016年3月3日基督教今日報:接演《奇蹟從天而降》讓她開始不一樣,一個紀錄「與神相遇」的真實電影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新片飾演基督徒母親,因此重回教會、公開談信仰、開始帶孩子去教會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分享因著接演新片《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產生的改變。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分享因著接演新片《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產生的改變。 (照片來源/billwilliams)

 

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將在復活節推出新片-《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暫譯)中飾演一位「信靠上帝」的母親—克里斯蒂‧賓恩(Christy Beam)。這是一部有關「信仰」與「醫治」的故事,當家中女兒罹患不治之症,又碰上突如其來的意外,這一家人憑著對上帝的信心,經歷震撼的神蹟。

去年,珍妮佛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結束10年的婚姻。在《奇蹟從天而降》的拍攝過程中,她正好經歷生命的「重新扎根」。在與達拉斯「陶匠之家」(The Potter’s House,Dallas)T.D.傑克斯牧師(Bishop T.D. Jakes)的訪談中,珍妮佛說,「這讓我開始回顧小時候,我一直渴望做的事…像是跳舞,去教會,帶我的孩子去教會。」

從未在公開場合提起信仰的她說,「在我成長的地方,談信仰是件很怪的事。」然而,此次因揣摩一位「信靠上帝的母親」,珍妮佛發現自己無法再「演一套、做一套」。沒想到孩子一句:「但是媽媽,你從來沒帶我們去過教會。」讓她頓時清醒。「我從那個禮拜就開始帶他們去教會,一直到現在。」

珍妮佛與真實世界的克里斯蒂‧賓恩,一起在「陶匠之家」教會分享,期間一度哽咽。

珍妮佛與真實世界的克里斯蒂‧賓恩,一起在「陶匠之家」教會分享,期間一度哽咽。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他們(賓恩一家)的信仰改變了我。」珍妮佛與所飾演的克里斯蒂‧賓恩,在真實世界裡成為好朋友。「她是個強壯的女人,他們對上帝的信靠,和對彼此的愛,深深吸引我…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是轉化生命的過程。」受邀至「陶匠之家」教會分享的珍妮佛看著克里斯蒂,一度哽咽。「她讓我更強壯。我現在看片段,都還是會哭…」

從小在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長大,珍妮佛也曾有過教會生活,只是隨著演藝事業發展,漸漸離開教會。經歷走紅、得獎、結婚、離婚,如今因這部電影,開始經歷醫治與改變。

「不管你正經歷什麼…上帝沒有忘記你」 重病女孩經歷天堂醫治

回顧天堂的經歷,安娜說自己坐在耶穌身旁,問:「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待在這裡?」耶穌回答:「你還有我給你的計畫要完成。」

回顧天堂的經歷,安娜說自己坐在耶穌身旁,問:「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待在這裡?」耶穌回答:「你還有我給你的計畫要完成。」 (圖片來源/ 影片擷取)

「不管你正經歷什麼,碰到多大的困難…上帝都沒有忘記你,也沒有丟下你,祂愛你。只要你持續相信祂,會有辦法。」12歲的安娜‧賓恩(Anna Beam)受訪時說。

她在5歲時罹患無法治癒的腸胃疾病,要靠胃管進食,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服用止痛藥。然而,她卻相信上帝始終看顧自己。「有天她特別沮喪說,『想到天上和上帝在一起』。」安娜的母親克里斯蒂回憶。而就在那天,安娜從9公尺的樹上跌落,掉進樹幹中間。「我看見一道很亮的光…我看到過世的奶奶,知道自己正在天堂。」安娜平靜的說。花了4個多小時,消防員才將安娜從樹中救出來。克里斯蒂慌忙趕到醫院,以為等著她的是個壞消息。

「你是在告訴我,我的寶貝女兒從9公尺高的樹上掉下來,頭正撞到地,不但沒有受傷、沒有癱瘓,她的病也好了?」克里斯蒂驚訝得張大嘴巴,連醫生都無法解釋的狀況,安娜只是一遍遍的告訴母親:「上帝告訴我,我會沒事。」

 

沒想到安娜從9公尺高的樹上摔下來,不但毫髮無傷,連令醫生束手無策的病都好了。圖為珍妮佛所飾演的克里斯蒂驚訝不已。

沒想到安娜從9公尺高的樹上摔下來,不但毫髮無傷,連令醫生束手無策的病都好了。圖為珍妮佛所飾演的克里斯蒂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演」出真實 用新的眼光看信仰
為了揣摩克里斯蒂‧賓恩的角色,珍妮佛長時間與賓恩一家相處,試著了解他們是如何靠著信仰,走過這段充滿挑戰與恩典的路程。

「這部片很大程度上幫了我…我明白,不能避談信仰。」珍妮佛解釋,這是對電影的尊重,也是為了忠於自己。「我沒辦法在電影裡說謊,在生活中我必須誠實。」當中的轉捩點,是當她與孩子提到這部電影,他們說的一句話竟是:「但是媽媽,你從來沒帶我們去過教會。」

「從那時開始,一切就改變了。那個禮拜我就帶孩子去教會,一直到現在。」她笑著說,「這是拍攝這部電影,帶給我最直接的禮物。為此,我非常感恩。」不到1年前,珍妮佛才結束10年的婚姻,接受T.D.傑克斯牧師專訪時,她坦承,「我正在試著重新運作一切。」或許,正因處在生命的轉換期,《奇蹟從天而降》給了她一個重新審視信仰的動力。

但願珍妮佛終能如戲中角色一樣,真實找到這份「從天而降的奇蹟」-上帝。

過去未曾公開提過信仰的珍妮佛難掩緊張。一旁為T.D.傑克斯牧師。

過去未曾公開提過信仰的珍妮佛難掩緊張。一旁為T.D.傑克斯牧師。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奇蹟從天而降》電影小檔案】

 

電影《奇蹟從天而降》將在3月16日上映,是一部復活節檔期的強片,講述一個女孩與上帝相遇的故事。(影片來源/索尼影視娛樂)請點入觀賞

● 片名: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暫譯)
● 上映日期:美國時間2016年3月16日(台灣暫無上映資料)
● 製作與發行公司:羅斯影業(Roth Films)、哥倫比亞電影公司(Columbia Pictures)
● 導演:派翠西亞•雷根(Patricia Riggen)
● 編劇:蘭迪•布朗(Randy Brown),改編自克里斯蒂‧賓恩(Christy Beam)的同名小說《奇蹟從天而降》(Miracles From Heaven,暫譯)
● 演員: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安娜母親,克里斯蒂‧賓恩)、凱莉‧羅傑(Kylie Rogers,飾安娜‧賓恩)、馬丁‧韓德森(Martin Henderson,飾安娜父親,凱文‧賓恩)

「我們得想出一個方法,一個永遠解決的方法…」安娜的母親克里斯蒂沮喪又焦急,「我們會的…」克里斯蒂的先生安慰她。「什麼方法?」克里斯蒂覺得,先生只是在安撫自己。「永遠不要停止相信我們的信仰。」-電影《奇蹟從天而降》對白摘錄

文字及圖片來源:【基督教今日報】http://www.cdn.org.tw/News.aspx?key=7873


 

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