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再愛你》盛大首映禮

《下一站‧再愛你》盛大首映禮
眾演藝名人到場推介 同心傳遞幸福正能量

2015年1月6日晚,影音使團在星影匯隆重舉行「快驗保×美肌之誌 全力支持《下一站‧再愛你》慈善首映禮」。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是14年前感動香港的高票房之作《生命因愛動聽》在北京全新重拍的版本,於去年8月在中國戲院公映時掀起熱潮,被國內媒體譽為「治癒系」作品。今年1月10日,《下一站‧再愛你》於香港戲院首度公映。電影呈現了抗癌勇士Tracy熱愛生命的毅力,以及她與丈夫生死不渝的真愛。由香港藝人馬浚偉、《後宮甄嬛傳》的「敬妃娘娘」楊紫嫣及喬宏太太小金子女士等主演。

首映禮眾星雲集,同心支持這部唯美的愛情電影。出席首映禮的演藝名人包括馬浚偉、楊玉梅、張文慈、粱健平、陳友、趙頌茹、陳少霞、可嵐、彭嘉麗、王君馨和劉鑫等,陸浩明擔任首映禮司儀,香港有線電視執行董事曾展章先生亦到場支持。當晚共有超過500位觀眾觀影,許多人感動落淚,表示被故事中的愛打動,也會更加珍惜生命和家人。
眾星齊聚全力推薦電影《下一站‧再愛你》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分享電影真人主人翁的祈願
在首映禮上,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分享《下一站‧再愛你》真人主人翁Tracy跨越時代的感動奇蹟。Tracy生前雖患癌但態度積極,透過紀錄片和2001年的電影傳遞上帝的愛,袁文輝分享道,「Tracy說很希望看電影的人能夠成為一個天使,去關愛身邊的人。無論生命是怎樣,就算病得很厲害,仍然不放棄,有能力去影響人。」十多年前電影感動了無數香港及海外觀眾,去年更藉著重拍的《下一站‧再愛你》進入中國戲院,改變了眾多國內同胞的生命。袁文輝表示,「今年能夠在香港推出這部電影,希望大家一起感受這份溫暖,和這部電影勵志的信息。」最後,袁文輝特別介紹將拍攝90後抗癌少女鄭凱尹的故事,他說,「好的信息一代代流傳,希望這個天使的故事在未來繼續發揚,祝福更多人。」
而電影男主角馬浚偉上台與觀眾分享了他的參演感想,「參與《下一站‧再愛你》是一份很大的福氣,參演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治療作用,治療了過去在我母親長期病患之後離開我的那份痛。」電影中馬浚偉以自身照顧母親的經歷真情演出,他熱切的說,「我希望這部這麼有愛、有意義的電影,可以令大家感受,在我們人與人之間其實有永恆的、不會離棄的愛,也令大家透過這種愛去認識一種信念,認識我們的神,讓大家可以從新的態度去面對我們的未來。」
電影男主角馬浚偉表明電影對自己有治療意義
趙頌茹到場分享重新演繹電影歌曲的心得
重新演繹香港版歌曲的趙頌茹,也分享演唱《下一站再愛你》的心得,她動容的說,「這部戲很打動我,要珍惜有限的生命,好好運用餘下的日子。」
當晚,快驗保(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Kelly Kwong小姐,與及衍生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Carman Kwan小姐,均表明這部關注身心靈健康的電影作品與他們公司的理念非常契合,故全力支持電影的上畫。
兩位贊助商代表讚賞電影信息與公司理念契合
90後抗癌少女將與影音使團開拍新製作傳遞正能量
當晚鄭凱尹(Constance)與其家人亦出席首映禮,這位廣受報道及社交媒體關注的年輕人,身受癌病折磨卻總是展露燦爛笑容。Constance表示電影令自己有更深的體會,更樂意接棒Tracy,和影音使團開拍真人故事電影,向更多人發放正能量。她說,「我自己身為一個癌症病人,很感受當中的那份愛,這份愛成為病人的力量。」Constance更希望鼓勵青少年不要害怕困難,要想起身邊的愛。
趙頌茹到場分享重新演繹電影歌曲的心得
重新演繹香港版歌曲的趙頌茹,也分享演唱《下一站再愛你》的心得,她動容的說,「這部戲很打動我,要珍惜有限的生命,好好運用餘下的日子。」
參演的國內藝人劉鑫專程來港,傳達電影在中國上映期間的熱烈反應。
參演藝人劉鑫來港分享國內上映的感動
眾嘉賓拉響「幸福傳聲炮」,啟動「幸福傳聲筒」祝福病者行動
首映禮上也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幸福傳聲筒」啟動禮儀式,受惠機構代表伊利沙伯院牧事工沈麗雲院牧和眾嘉賓一起拉響「幸福傳聲炮」,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與「幸福傳聲筒」這個關懷病者的工具,將愛與盼望傳給更多的患者及家庭。「幸福傳聲筒」為香港院牧事工及多間癌病關懷機構與影音使團攜手製作,這個十字架形的播放器操作方便,內置豐富的內容是由一班專業心理學家、臨床牧關、音樂治療專家、著名心靈書籍作者所參與規劃。影音使團將於復活節推出第一批5,000部「幸福傳聲筒」,作為探訪及陪伴病者的禮物。
此外,《下一站‧再愛你》將專設慈善場免費給病患者及家屬觀影,也鼓勵更多人參加電影公開場及戲院包場計劃。影音使團還成立了「中國福音電影基金」,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在未來製作更多的感動電影。
戲院大屏幕展示電影《下一站‧再愛你》電影海報
首映禮吸引眾多傳媒到場採訪報道,氣氛熱鬧
觀眾投入劇情,深受感動落淚
馬浚偉為踴躍認獻天使BB的觀眾簽名留影
馬浚偉與觀眾分享他真情演出背後的故事
盛載勵志見證與治療音樂詩歌的「幸福傳聲筒」祝福病者及家庭
馬浚偉接受中港多家媒體採訪
影音使團同工同心努力推動電影祝福更多觀眾




電影男主角──馬浚偉

我覺得香港,包括我自己是很需要正能量,《下一站·再愛你》是一套沒有任何商業元素的電影,有的是一個很真實的故事,一份簡單平凡但是充滿愛的信念。 我希望香港的朋友可以入場去感受,體驗這份真實的愛情,一種兩個人之間互相守望,不離不棄的一份信念。在上帝大愛的引領之下,他們兩人有共同的信仰,衍生出這麼偉大無私的愛。我希望觀眾可以到戲院,不是由我們去講,而是真的去看。


快驗保(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主管──Kelly Kwong

希望籍這部電影帶給大家一個愛的信息,知道主耶穌給我們的大愛。我們除了身體健康之外,心靈健康也很重要。


衍生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Carman Kwan

這套電影帶了一個很正面的信息給香港人,發出了不同的聲音,原來愛是很偉大。


藝人──黃詩思

我看完熱淚盈眶,非常感動。這是一個真人真事,原來人世間有這樣的愛情、親情,人的愛真的可以很偉大,而我也相信愛真的可以一世。


藝人──彭嘉麗

整部電影真的很感動,我第一次看也是淚流滿面。我自己覺得愛應該是很專一的,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結局,愛令世界好多東西都變得很美好。


藝人──張文慈

我很希望透過這套電影讓很多的人被鼓勵和被祝福,也希望很多未信主的人可以透過這套戲明白我們真的很需要上帝的愛。


藝人──陳少霞

我真的覺得要帶我的至親來看,因為很難有一套電影將愛表達得這麼細致。很值得看,對我的啟發就是怎樣去愛和珍惜。


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Kimmy Lai

這一部電影讓我知道就算我們的親人離世也好,生病也好,我們其實可以選擇一些正面的方式去面對。


從心會社主席──吳思源

電影中後段的劇情發展峰迴路轉,扣人心弦,也很有新意。改編自真人真事所以有人情味和真實性很強。我相信不單能讓癌症病人及家人,甚至是一般的人都得到很大的鼓勵。


醫院院牧聯會──盧惠銓院牧

希望大家看完這套電影後,會更明白醫院的心靈關顧和服侍就正正是為著病人或者家屬,就是想把這份愛帶給他們。


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郭朝南牧師

這套電影讓我有很大的感想,我爸爸是癌症離開世界,我的大哥哥、二哥哥都是癌症離開世界,我自己是否也很大機會癌症離開世界其實不重要,就好像這部電影強調,我們可以做一個天使,將主耶穌基督的愛和其他人去分享。 這電影非常好,我極力推薦給香港所有的基督徒。今天我們有愛,下一站我們也可以有愛,有永恆的盼望。


癌症病人──Constance

身為一個癌症病人,我感受到當中的那份愛,因為這一份愛成為了病人的力量。我也很感受到Tracy 那一份對丈夫的愛,彼此扶持令我感動。


癌症病人──Maggie

我表面好開心,但內心裡面……我今天看完這套戲,真的抒發了出來,真的有同路人,有好多天使。


癌症病人──Carrie

我自己也是一個同路人,很身同感受。我覺得Tracy 真的很堅強,她對那份愛的執著,對我很鼓勵。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