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子》全港首映 再現耶穌神蹟奇事

《上帝之子》全港首映 再現耶穌神蹟奇事

電影慈善首映暨「十大神蹟」畫展

拉開全城佈道帷幕

《上帝之子》首映禮一眾嘉賓到場支持

2014年6月17日,影音使團於AMC又一城舉辦《上帝之子》慈善首映暨「十大神蹟」畫展。作為《上帝之子》的基督教策動團體,影音使團聯同Network J,攜手推動這部由Golden Scene發行的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是繼十年前《受難曲》(Passion of the Christ)後,另一部把耶穌事蹟再度搬上大銀幕之史詩式鉅作。

當晚,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冠名贊助商澳至尊信基國際企業董事總經理蔡志輝、Network J義務執行董事林以諾牧師、Golden Scene董事總經理曾麗芬及藝人王君馨擔任主禮及分享嘉賓。蒞臨現場支持《上帝之子》首映的還有行政長管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新聞處處長聶德權、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及教育局副局長李美嫦,與循道衛理佈道團團長李炳光牧師、建道神學院榮譽院長張慕皚牧師、播道神學院院長郭文池牧師及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泉堂榮譽顧問陳黔開牧師等。出席支持的演藝名人包括:張晉、毛舜筠、馬浚偉、陳志雲、伍允龍、張可頤、陳敏之、鄭敬基、陳明恩、何傲兒、于淼、鍾舒漫、羅霖、高皓正、姚煒、陳曼娜、黃智賢、陸浩明(6號)、楊玉梅、謝寧、梁小冰、李秀媚、徐偉賢、鄭明明和張瑪莉等。共六百位觀眾率先觀賞電影,彷如親歷耶穌偉大的一生,深感震撼。
當晚首映禮吸引眾多傳媒記者到場採訪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感恩影音使團成為《上帝之子》的基督教策動團體
首映禮上,袁文輝感恩影音使團能推動《上帝之子》電影佈道運動:「有一套電影將耶穌基督的一生放上大銀幕,有這麼出色的電影讓我們可以藉此傳揚福音,令我很感恩,很感動。我們希望告訴更多人,信耶穌,生命可以更豐盛。」
袁文輝特別向Golden Scene董事總經理曾麗芬致送馬來西亞國寶級畫家陳介保「十大神蹟」畫作的其中一幅,答謝此次的電影引進工作,盼望其日後繼續引進更多優質且有正面意義的電影。
袁文輝贈送Golden Scene董事總經理曾麗芬一幅「神蹟」畫作,答謝引進《上帝之子》
贊助商澳至尊董事總經理蔡志輝分享其企業貫徹尊重生命的理念
蔡志輝則分享澳至尊為何贊助支持《上帝之子》電影佈道運動:「澳至尊一向尊重生命,亦重視福音事工。澳至尊於上年曾獨家冠名贊助免費電視播放《The Bible》,此劇集在美國首映時創下最高收視紀錄。當《The Bible》的原班荷李活製作團隊把耶穌的事蹟打造成《上帝之子》,並在香港上映,澳至尊毫不考慮地鼎力支持。」
王君馨分享她在開展演藝事業後如何靠信仰讓自己的生命更新,她希望《上帝之子》可以祝福更多的人。
藝人王君馨分享在人生低谷中信靠耶穌的經歷
林以諾牧師盼望推動更多教會群體參與電影佈道運動
Network J義務執行董事林以諾牧師盼望香港教會眾志成城,參與電影佈道運動,讓更多人認識「上帝之子」,生命彰顯復活的大能。
此外,首映禮展出由以色列牧者送贈予影音使團的「荊棘冠冕」,全球僅有兩個,其刺針特長且極為鋒利,與當年耶穌所戴屬同一品種。
首映禮展出由以色列牧者送贈予影音使團的珍稀「荊棘冠冕」
眾多市民專程到場觀賞馬來西亞國寶級畫家陳介保的「十大神蹟」畫作
首映禮同日,還特別展出馬來西亞國寶級畫家陳介保的「十大神蹟」畫作。吸引了眾多市民專程到場觀賞,對「轉『畫』仰望耶穌」的獨特構思稱讚不已,反應熱烈。帶兒子一同參觀畫展的丁太說,「剛才看見很多家長帶小孩來這裡,透過圖畫給小朋友講聖經故事,觀感刺激小朋友對故事內容更深刻。」
《十大神蹟》是陳介保的心血力作,他以十個《聖經》記載耶穌所行的神蹟奇事為主題繪出十幅作品,意念與同是記述耶穌基督事蹟的《上帝之子》不謀而合;將畫作倒轉便可發現「畫中有畫」,顯現耶穌的畫像。此次陳介保慷慨奉獻《十大神蹟》畫作,希望將籌募所得經費支持影音使團的全城電影佈道運動。
眾多市民專程到場觀賞馬來西亞國寶級畫家陳介保的「十大神蹟」畫作
《上帝之子》呈現耶穌一生經歷感動觀眾
當晚電影播映後,許多觀眾感動落淚,馬浚偉也由衷讚賞道,「《上帝之子》固然會是基督徒所喜愛的,但個人認為,它更會是未成為基督徒的朋友們去認識主耶穌基督的一個美麗途徑!我在此誠意向大家推薦這部電影,願我們都能一起感受神的愛。」
循道衛理佈道團團長李炳光牧師說,「看過多部關於耶穌的電影後,我發覺這部電影,最忠於聖經的教導,也是最詳盡的。特別在耶穌基督復活後,有一個很長的片段,交代我們應該怎樣做,還有怎樣去面對將來。這部電影很值得推介,我希望香港的教會盡量支持!」

《上帝之子》電影糅合史詩與磅礡動感的方式,透過大銀幕講述耶穌一生的經歷,立體呈現耶穌的慈愛、恩典與權能,情節撼動人心、扣人心弦。電影在美國、台灣上映後,掀起包場佈道熱潮,決志信主者成千上萬。袁文輝熱切呼籲香港基督徒藉此機會帶人認識耶穌,「《上帝之子》值得推薦!我們鼓勵基督徒邀請更多的親友進場,讓他們與耶穌相遇,也讓上帝之子的影響力大大祝福香港。」

《上帝之子》將於7月3日起於全港各大戲院上映。如欲進一步了解《上帝之子》電影佈道運動、包場計劃及最新公開佈道場,請瀏覽網站: http://www.media.org.hk/sonofgod/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