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人生熱線『邁進十五周年』《天堂小屋》感恩觀影禮」

影音使團「人生熱線『邁進十五周年』

《天堂小屋》感恩觀影禮」

與你攜手進入心靈治癒之旅

一眾嘉賓呼籲支持生命熱線。
一眾嘉賓呼籲支持生命熱線。
影音使團「人生熱線『邁進十五周年』《天堂小屋》感恩觀影禮」在4月19日於九龍塘Festival Grand戲院House 1舉行,影音使團很高興獲得《天堂小屋》電影發行商洲立邀請成為基督教策動團體舉辦這次盛會,將戲中有關人生的信息向社會傳揚。

《天堂小屋》是根據美國暢銷作家威廉楊格(William P. Young)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是一齣講述心靈治療電影。故事講述一位飽受喪女之痛的父親,籍着一趟小屋之旅,接受三位一體的上帝、耶穌和聖靈的治療、安慰和磨練,經歷一場傷痛的洗禮,最終懂得以天父對世人的愛和寬恕,放下對殺害女兒凶手的仇恨,從黑暗進入光明,更解開多年來埋藏心底的傷痕。電影導演Gil Netter曾拍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次再度帶領觀眾走入這個奇幻小屋,與主角一同感受人生種種苦難,並在當中得到慰藉。

電影帶出的信息,正切合目前世界各地以至香港社會的需要,很多人生活在傷痛、焦慮、痛苦、抑鬱和無助之中,有着各種創傷,內心深處都渴望有一間天堂小屋,在裏面得到醫治。影音使團於2003年創立「人生熱線」,竭力以聖經真理為基礎,透過專業的電話輔導和祈禱,向有需要的人士作出輔導。使團相信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小屋」,在那裏,曾有無法言說、不敢正視又難以自癒的傷口,人生熱線輔導讓來電者願意回應並進入「小屋」,與上帝一同回到生命最傷心黑暗之處。人生熱線過去14年來已接觸逾27萬位求助人士,並期望於未來繼續發展,輔導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一眾嘉賓大合照。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中)、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右二)等合照。
電影中的主角在小屋中經歷上帝(Papa)同在,陪伴他走出傷痛、放下仇恨;影音使團人生熱線同樣亦陪伴着每個需要治癒的心靈。影音使團也是一間人生小屋,讓社會上每一位進來的朋友,都可以得着福音的信息,有力量有盼望走人生每一步。

今次觀影禮得到各方好友的支持,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先生,藝人包括蔣麗萍、姚煒、陳曼娜、魏秋樺、黎燕珊、袁潔儀、張家瑩、馮雪冰及施熙瑜等。典禮上袁文輝先生更介紹了首次以創世電視總監身份亮相的葉家寶先生。資深傳媒人葉家寶先生擁有接近四十年的傳媒及電視行業經驗,他信主40年,是虔誠基督徒,袁文輝先生期望葉家寶先生的加盟,能憑藉其豐富的專業經驗和信仰經歷,帶領創世電視邁向新一頁,在社會中發揮影響力,成為受祝福的基督教媒體宣教組織。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中)、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左)及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右)。
黎燕珊與葉家寶合照。

影音使團總幹事 袁文輝

《天堂小屋》這部電影帶出原來通過上帝的醫治,能夠幫助人走出這些困局。人生熱線正正好像《天堂小屋》一樣,是一條搭通我們與上帝之間的熱線,通過祈禱和輔導,在電話裡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我很感恩人生熱線已有14年的熱線輔導經驗,讓我們更有信心走下去,所以用了感恩禮的形式播放這部電影。

創世電視總監 葉家寶

過去40年,我都在商業機構工作,而最近知道創世電視搬遷新地方,有新的異象以及有新的需要,很希望創世電視將來可以成為有力的培訓中心,培訓新一代基督徒之餘,也能成為空中教會,祝福更多信徒。

愛基金創辦人 蔣麗萍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被天父原諒、拯救是理所當然的,每個人都應該可以上天堂,但電影讓我們知道罪帶來的後果,讓我們重新檢視信仰,如何為祂活出和傳遞真正的愛。

香港中華基金會主席 方劉小梅

主角回來後,整個人就被釋放,他改變了整個心態,對家庭、對另外一個女兒、對太太都是一件喜樂的事情。

香港演藝人 姚煒

無論如何渴求寬恕人,總有些人你無法寬恕。我親身經歷,必須靠上帝的能力和愛才可以真正寬恕別人。很鼓勵你去看這電影,更希望教會能多多支持或作電影包場,邀請未信者一同觀看。

香港演藝人 黎燕珊

現在社會風氣比較負面,人生熱線可以提供很多協助和輔導,有時候單靠自己的能力,又要工作,又要面對家庭,子女種種問題,要獨自承擔是困難的,人生熱線就像為他們開一線生門。

建道神學院院長 梁家麟牧師

電影的訊息很清楚,提到愛,提到寬恕,提到放下。事實上,愛和寬恕不會為我們面對每個問題提供答案,但會為我們提供出路,所以我很相信這部電影會祝福很多人。

屯門區基督教聯會主席 陳國平牧師

寬恕是一個過程並不是一講做到,首先要學懂放下所謂的公平, 一定要以牙還牙,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的感覺,便可以擺脫負能量,明白什麽是真正的Let Go。

恩典橋基督教會顧問牧師 沈鵬牧師

很諷刺的是,我覺得我就是拿走那女孩的人。因為三十多年前我曾經殺了一個十一歲的女孩,看戲時就好像重做一次的感覺。這電影是沉重的,但也解開了我自己的困局、問題。

創世電視支持者 何靈豐

這部電影顯出人心的醜惡,我自己都曾經這樣,寬恕兩個字,不是名詞,真的是動詞來的,很感恩創世電視能舉辦這麼好的電影場給大家看,我會好好學習寬恕這個道理。

人生熱線主管 司徒琼珍

人生熱線就像這一間小屋,這一個平台對他們很重要,因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安撫的環境,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傾心吐意,把他們的感受抒發出來。


傳媒垂詢,敬請聯絡:
Jennifer Li
網  址:http://www.media.org.hk/
電  郵:jenniferli@media.org.hk
創世電視: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