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主流世界 推動感動人心的影視文化 影音使團 @ 香港國際影視展

31

第20屆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已於3月14日至17日舉行,一如既往,有不同國家的電影、電視製作的參展商參與,而影音使團繼續是其參展商之一。透過Filmart,我們積極向世界各地來自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商討合作,希望能夠將更多有正面信息、感動心靈的製作引入香港,甚至將影音使團製作的節目及電影帶出世界,推動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認識福音。


在這些年間,影音使團看到現今社會下人心的需要,當我們看到
不少福音的電影推出時,這些透過光影的藝術,不但讓人去反思
生命的意義,也能使人認識到信仰的價值與真諦。

sammy 32

作策動福音電影之鋒

愈來愈多荷里活片商製作與《聖經》有關的電影在世界各地上映,在過去這些年透過Filmart,影音使團屢獲荷里活片商及發行公司邀請成為基督教策動團體,在商業電影的激烈競爭環境下,協助將這些含有豐富基督教文化和價值題材的電影引入香港,全力支持這些福音電影能夠在本地戲院上畫,並鼓勵全港教會和信徒包場並邀請親友入場觀影,以及推出電影光碟,令更多人能看到電影內容的正面價值觀,以及跟《聖經》真理相同的美善元素,向社會大眾推動一種感動人心的影視文化,其中策動的電影包括:《上帝的男高音》、《上帝之子》及《真的有天堂》等等。今年,我們仍繼續為使命作工,再次獲發行商邀請,帶來《天堂奇癒記》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觸動人心之作。電影所帶出的信息除了是小女孩身上的病得醫治,更讓主角母親在轉念之間發現原來奇蹟就在身邊,求醫過程中所遇見每位伸出援手、獻出關愛的人間天使,造就一個又一個神蹟。今天我們身處的城市也需要這種愛的神蹟,當人人願意為別人走多一里路,付出多一點愛,世界變得不再一樣。
一部電影,能讓整個冷漠的社會、家庭、個人帶來改變,奇蹟其實就是圍繞在我們身邊。影音使團在日後會繼續策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感動人心的好電影,透過一個個故事,讓心靈重拾慰藉,得到激勵。
sammy

回應國際和社會大事
製作激勵人心紀實作品

《走近ISIS受害者》三集紀錄片,在2015年底推出後收到很多極力支持的迴響。因此,影音使團希望藉着今屆的影視展,將這國際性的題材向眾人推薦。
極端宗教主義組織「伊斯蘭國」(ISIS)公開進行多次的恐怖主義活動,每一次都引起舉世震驚、不安、憤怒、遣責。而創世電視是第一個華人電視台,將人道學博士Dr. Yvette Isaac以及其女兒律師Jacqueline Isaac在中東的第一手紀錄和感受,呈現在華人電視面前。
這些珍而貴重的信息,透過媒體展示在世人的眼前。此前ROS(Roads of Success)的人道救援已有美國多間電視台報道,更獲約旦米雷王子、科普特教會托華鐸斯二世主教、天生無手腳的勵志演講佈道家力克.胡哲等人關注和參與。《走近ISIS受害者》除了引起各界的關注外,在Filmart期間,也令到不同宗教及國籍的買家對節目感到興趣,已有航空公司正在洽商購買節目版權,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將有機會在機艙電視屏幕上觀賞節目、接觸信仰。
sammy

未來引進更多的製作

透過一部部的福音電影、真實的紀錄片,經歷27年淬煉的影音使團,在2016年及未來,會繼續與不同電影商及製作公司商討好的製作,希望透過與國內外的交流,引進更多感動心靈的好電影、紀錄片。而今年在Filmart中,影音使團正在洽談來自荷里活的基督教電影,其中包括《God’s Not Dead》、《God’s Not Dead 2》及《Do You Believe?》等。除此,也正在洽商引入由前迪士尼動畫導演執導的《聖經》新舊約動畫系列,以及由FOX及國家地理雜誌頻道製作有關《聖經》及耶穌生平的紀錄片系列。
透過Filmart,影音使團除了密鑼緊鼓籌備新製作外,亦將重點的製作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並將各地具啟發性的電影及製作引進香港,豐富本地精神文化生活。未來,影音使團將會繼續透過本土自拍、國內合拍及引進荷里活基督教電影,讓引入的電影及製作帶到不同的年齡層中,使人的生命更新變化,為觀眾、為社會、為世界呈獻更多精彩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