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傳聲筒 電台節目反應熱烈 徇眾要求繼續加開

1

由12月18日起,在新城財經台播放的《一個人好生活.幸福傳聲筒》,

反應非常熱烈,我們更接收到四面八方聽眾的來電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

為了繼續把這「幸福」聲音傳開,徇眾要求,節目將繼續加開!


sammy

從抑鬱中走出來 薛凱琪

 

於3月份,薛凱琪(Fiona)會於節目中親自分享曾患過抑鬱症的她,如何靠着上帝找到生命中真正的「幸福」。
Fiona曾因拍劇受腰傷,長時間承受痛楚,亦因而長期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壓抑,後來演變成抑鬱症,失控情況嚇壞了身邊的人。當時連Fiona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病,但已信主的她認為自己不能自殺,卻不住地想方法希望令自己意外或慢性死亡,後來她覺得這與自殺沒有分別。
雖然活在黑暗中,但Fiona發現自己同時經歷許多上帝的帶領。不懂祈禱的她向上帝祈禱後,長期痛楚消失;上帝透過偶然相識的夫婦為她祈禱,又介紹輔導給她,撫平她心中的傷痛,幫助她釋放負面情緒。
從抑鬱病中走出來的薛凱琪,因病改變對生命的看法。她覺得患病是一份禮物,在接近死亡邊緣後,人生觀、金錢觀及感情觀都不再一樣。
sammy

仁心的告白 陳家亮教授

此外,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也會分享上帝如何讓他在各種生死病患中看到盼望。
他同時身為醫學院院長和大腸癌的專科醫生的陳家亮教授,同時有在醫學院教授新一代醫學生。縱然經驗老到,然而每當面對向病人宣佈患病消息,及面對病人家屬的生死提問及各種要求,都感到殊不容易。節目中他會從醫生角度分享對病患者的心聲,及他如何靠着信仰去面對一切困難。


 

《一個人好生活.幸福傳聲筒》精彩節目重溫
《一個人好生活.幸福傳聲筒》逢星期五晚11時08分於新城財經台播出。
過去11集的嘉賓分享,在大氣電波中感動過無數心靈……

 
sammy
胡美儀:「當我們準備要結婚,

卻見到眼前的毛sir因患癌而變得骨瘦如柴……

當我想像在婚禮中,當被問到是否願意嫁給他時,

那刻內心有一股由上帝而來的感動,

我說:『我願意!』」
 sammy
曾路得:「我曾經是工作狂,

後來因為患上乳癌我停了所有工作……

那段時間我沒有工作,移民他國。

因為零工作,讓我學懂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

即使割掉了乳房亦沒問題,因我知道,

我的價值不是建立在這裏……」
sammy
陳友:「我想過賺夠錢之後和妻子過好日子,

沒想到原來『冇日子』。

當生命在倒數時,看着太太愈來愈痛、愈來愈累,

我跟她說:『你要撐着!等我回來和你一起生活』……

我試過所有方法,卻也找不到任何辦法,

那時,我只有祈禱……」
sammy
喬媽(小金子):「喬宏叔被接離開世界那天,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回家後看見一堆衣服,我傻眼了,

我的生活本來是圍着他轉的,

現在我的中心沒有了,那我應該做什麼呢?

整堆衣服都是他的,我應是摺起還是丟掉?

他的東西是不能丟掉的……」

14集節目更會連同心靈小故事和詩歌,放在「幸福傳聲筒」MP3播放器內。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幸福傳聲筒」MP3播放器及重溫精彩節目,可透過以下方法:
網址:www.media.org.hk/blessphon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melovepassiton/


 

誠意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故事

如果您也正面對人生的風浪,希望在困難中找到真正的平安及「幸福」;如果您正有需要,希望有人與您同行禱告;如果您發現身邊有需要的朋友,並希望把這份「幸福」與他們分享,歡迎您聯絡我們,我們會有專人回覆您。願大家也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聯絡電話:2209 6288
電郵:blessphone@medi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