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福來敲門 慶團圓・幸福匯

Artboard 1 copy 4

 

耶穌有一個關於天國的比喻:「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馬太福音》13章44節)那人付出一切代價買地藏寶,因為珍寶的價值遠超他所付出的代價。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也曾說過一個比喻,如果你做一次幸福小組,我就給你二萬美金,你會去做嗎?當然做!但一個人信主得救,他的靈魂獲得永生的價值,遠比二萬美金更多,這個價值足以讓我們窮盡一生傳福音,為拯救靈魂而盡力。雖然疫情持續蔓延,但影音使團本着福音傳不停的信念,現在每逢星期一假創世基殿舉辦「慶團圓 幸福匯」,藉着敬拜、講道及不同人士的見證,在危難的日子傳播令人平安的好信息。

Text_Sharon Lau

姚煒:看到人決志信耶穌是最幸福的

一身老佛爺造型的姚煒,說:「我在以色列旅遊時感動信主,以前有名一起賭博的圈中女友人,她曾坐擁七個單位,卻因為沉迷賭博輸清光,最後要住在粉嶺的鐵皮屋,去年在屋中去世了卻沒有人知道。」說到此,友人到死也沒信主,她很內疚。「小時候我試過決志,而上帝沒有放棄過我。以前我不知道甚麼是幸福,現在明白到原來人家決志後,抱着我感動到哭是最幸福的事。」

林少聰牧師:做個三從四得基督徒

 

林牧師說,我們不需要懼怕靈界,也不用主動接觸「牠」。他推出敬拜音樂之餘,團隊亦進行醫治的服侍,釋放心靈被黑暗和疾病轄制的人,將人帶到主面前。最後他說我們做個「三從四得」的基督徒,包括順從天父、順從聖子及順從聖靈;得醫治、得釋放、得拯救和得自由,得着最好的福分。

馮譚佩玲: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

前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創辦人兼董事長暨校監馮譚佩玲女士被醫生就宣判有癌細胞,當時她心有不甘,明明一直有做身體追蹤檢查,為何第三次檢查才發現癌症?「我很忐忑,雖知道人人都有一死,因為《聖經》早已清楚講明。其實人類很傻,常常以為自己永遠都有明天。醫生預估我過不到五年,因為癌細胞已經過了淋巴結並轉移到其他地方,是『坐三(期)望四(期)』了。」「我雖經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只是在想如果我的人生有下半場,就服侍其他人。」現為高級基因治療師及免疫治療顧問的她,希望透過細胞密碼,就是基因的編排來幫忙有需要的人士。

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75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