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傑出社會賢達及企業榮獲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

1150x600

作為社會的領袖或企業,必須要有強烈的正向能量,以及發奮向上的精神。透過給予適當的鼓勵及表揚,這是一種值得敬重的尊榮文化。格林威爾精神在於追求卓越、良好品格和僕人領袖的服務社會精神,並放眼大中華地區及國際社會,見證一個又一個的具備傑出成就、正確價值觀以及正能量的故事。

由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大會舉辦的「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頒獎典禮早前於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而大會希望藉着表揚於香港及國際上各範疇中,備受尊崇和努力貢獻的傑出人物,以及憑藉努力而取得傑出成績的企業,通過由大會頒發的獎項認證,為各位傑出人物及企業表達崇高的敬意。本年度大會已向43個於本年度取得傑出成就的單位頒發獎項,表揚各單位於社會上獲取的成就及貢獻。

「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2019」頒獎典禮邀得多位社會賢達出任大會架構成員暨主禮嘉賓蒞臨盛會,更有多位名人明星如鄭明明教授BBS、天恩國際基金會創會主李世勳牧師、羅霖、黃智賢、胡美儀等等,當日場面星光爍爍。不少得獎嘉賓的感言,更發人深省。

大會架構成員
大會榮譽主席評審 : 曾鈺成先生 (前立法會主席)
大會榮譽主席 : Raymond Chow
大會主席 : 劉恩定博士
大會提名委員會首席顧問 : 林以諾博士
大會提名委員會高級顧問 : 袁文輝院士
大會顧問 : 葉家寶先生
大會主禮嘉賓 : Mr. Dave Willey (美國格林威爾市政務司)
Dr. Ivan Filby (美國格林威爾大學校長)
陳百里先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李國麟先生 (立法會議員)
李汝大先生(斐濟群島駐港名譽領事)

持守信譽感染人群 以生命影響生命

美國伊利諾伊州格林威爾市(Greenville)是一座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城市,努力傳達信仰、同情心、慷慨、服務、奉獻和承諾的精神,體現了社區強烈的職業道德特徵。而格林威爾大學擁有127年歷史,獲得美國教育局和中國教育部認可。大學設有數十個主修科目,不單着重學生在專業上的培訓,更着重對學生的品格栽培,以及建立他們在生命和在不同專業中發揮良好信譽和道德操守,在社會上作僕人領袖。

而格林威爾市政務司Mr. Dave Willey及格林威爾大學校長 Dr. Ivan Filby分別表示十分支持「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因為所有獎項均獲得美國伊利諾伊州格林威爾市政府及格林威爾大學的支持和肯定,二人希望透過「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聯繫世界各地的專業傑出人士及單位,表揚和尊榮他們在社會上的專業成就和努力,鼓勵他們繼續持守信譽、追求卓越、關心和服侍社會的需要,並將這個追求卓越和服侍社會的精神宣揚至世界各地,感染人群,以生命影響生命。

(文章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58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