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明星 太太帶領信耶穌 陳宇琛

1150x600

藝人陳宇琛(Sam)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Camille)是一對基督徒夫婦,Sam表示是受太太的良好影響繼而信主,二人在婚禮中點燃婚姻之燭,代表夫婦成為一體。他們高興地向喬媽表示,現在已經找到了屬靈的家,穩定地參與教會聚會。

Text:Sharon Lau

Photo:Tidus

我的爸爸是明星

Sam是著名電視藝員石修的兒子,開始時他提及一些童年的有趣事情。「幼年時,父親工作忙碌,我很少跟他見面,更不知道爸爸是演員。直到有次看電視的古裝劇,看到爸爸被對手打傷了,那時候媽媽也要上班,我沒有手提電話,便一直坐在客廳中等候他。」當門一開,年紀小小的Sam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便放聲大哭。

他問爸爸:「為甚麼你沒有死?剛剛明明在電視看到你在流血。」爸爸笑說只是演戲,但他完全不明白那是甚麼情況,接着說:「我不相信你沒有受傷,快給我看看……咦!爸爸身上完全沒有傷痕,只是有一處貼了肌肉酸痛貼。」之後,石修便帶孩子到片場觀摩。

慢慢地,Sam認識到爸爸的工作,主要是因為其他同學對他身份的好奇。「有人問我拿當時長壽節目《歡樂今宵》的門票,也有人很好奇爸爸的身份,以及我的成長環境。」石修當年的知名度甚高,更曾經被邀請去台灣拍片,他亦跟着在台灣讀幼稚園。

(文章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60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