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個地區、30萬華人同心收看 疫情同行 由真的愛你到愛是不保留

Artboard 1 copy

Text _Sharon

Photo _ Tidus

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及一眾藝人歌手、分享嘉賓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透過福音和音樂為社會重新灌注正能量,於5月母親節聯合舉辦「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為疫境中的全球華人注入正能量,並同時頌讚母愛的偉大,反應非常熱烈,兩個節目創下30萬人次收看的感動。因此我們決定於6月20及21日,再接再厲舉辦「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延續祝福全球華人的心,盼望在父親節能再有機會邀請親友共享如此美好的節目。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不可能成為可能!」
創世電視榮譽顧問暨「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音樂會總監製葉家寶

4月17日,葉家寶收到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來電,得悉香港福音盛會陳黔開牧師及以勒基金陳歐陽桂芬女士心有感動,覺得基督徒應該在疫情下發揮更多正能量,可以用創世電視平台及新媒體,以專業傳媒為全球華人呈獻一個網上直播的音樂會及佈道會。從籌劃到活動當日,只有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他急急聯同陳黔開牧師、唐榮敏牧師、陳一華牧師、陳歐陽桂芬女士、鄺偉衡牧師及影音同工,匯聚於「創世電視」商議大計,此後製作團隊為到5月9日以祝福全港及華人為目標的音樂分享會及5月10母親節當天的福音佈道會兩場聚會,展開了一個與時間競賽的瘋狂製作過程。

4

靠主恩典克服三大難題

  1. 兩星期多的時間是不足以籌備兩個全球性的直播活動,因為當中牽涉到行政、技術、版權、製作資源等問題。
  2. 為了展現香港的特色,大家盼望找到一個能欣賞到維港兩岸的戶外拍攝場地。
  3. 時間不足一星期,卻要找到不同地區的華人,無論以錄影或到場演出。

結果因着上帝恩典,我們順利找到中環四號碼頭免費借出場地,更獲得馬來西亞、加拿大、泰國及中港台等名人及歌手包括愛基金創辦人暨主席蔣麗萍、張瑪莉院士、林沖、巫啟賢、關心妍、衞蘭、朗嘎拉姆、劉鑫、吳阿順、盧業瑂等,願意擔任活動的獻唱或分享,為香港打氣。另外,林以諾博士、高永文醫生、胡志遠醫生作出激勵分享,而李炳光牧師更於5月10日佈道會的信息分享。

1

近日香港疫情受控,但海外的確診個案不斷上升,只能足不出戶,收看線上直播崇拜。在「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及母親節網上佈道大會中,全球收看人次超過30萬。根據統計,世界各地有來自37個地區的華人收看,更有不少簡體字的觀眾留言。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高興地說:「我們希望把傳福音的熱情,由母親節的『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帶到父親節的『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現在創世電視同工旋即全力開展「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的推動工作。

 

( 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69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