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角有間多元影像福音影院
福音電影導賞包場計劃

v196_050-055_1150x600px


我們將以專業舞台燈光及演唱導賞
結合電影經典片段在超級闊銀幕中完美重現
農曆年間反應熱烈,未推出已爆滿!

今天在牛頭角,出現了一間名為《Holy wood》的福音電影院,而該影院在2月農曆新年期間更會優先提供全港教會信徒包場活動,報名從速。

為何香港需要多元影像福音電影院?

「五年前,當我們遷進鴻圖道1號新基址時,已有多元影像福音電影院的異象及計劃。」影音使團創辦人袁文輝院士分享。

袁文輝說跟耶穌學講故事,是影音使團發展的方向,34年來影音使團製作了20齣福音電影,另外加上作為多齣海外福音電影的基督教策動團隊,每齣福音電影都是講述人與上帝相遇,生命從此改變,再去傳揚福音的故事,藉着每一個與人生命息息相關的故事,揭開天國的奧秘。

「但過去多年播放福音電影,因要遷就電影院的播放場次及時段規限,往往到最後只餘不足十分鐘的時間來分享近90分鐘的電影福音信息,因而大大減弱福音的效果。」他心中最着緊的是,有甚麼方法讓福音電影不會成為信徒娛樂化的活動,而是讓電影院不單成為將福音電影令人信耶穌,而且可以藉導賞福音電影令信徒更願意及有效地傳福音,令香港教會得以復興。

「當我研究香港基督教傳福音歷史,我看到當時趙世光牧師藉租用電影院作佈道會,配合報章及天星碼頭大橫額的宣傳效果,但今天我們教會在這個部分落後了。」

「記得影音使團開始時,李居明製作了電影《大迷信》,我們因而製作了福音多元影像幻燈《靈界大迷惑》。」袁文輝說李居明今日更開始以新光戲院作平台推廣,繼去年結合電影及展覽導賞的《粵劇靈》後,今年更在TVB購買廣告時段推廣大迷信之《易經風雲錄》,將鬼靈文化推入主流,他認為我們要急起直追。

因此,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在觀塘鴻圖道1號的基址建立了全港首間福音電影院,並取名為《Holy wood》福音電影院,定期播放福音電影,供教會、基督徒使用,讓人有機會在觀看福音電影時認識上帝,藉電影將一個看不到、摸不着的卻又存在的永恆國度,具體呈現在人眼前,預嘗與主耶穌基督生命相連結的甜美。

袁文輝期望創世電視《Holy wood》多元影像福音電影院的成立,能以過去多年的媒體宣教佈道邏輯及基礎,將福音電影發展出傳福音訓練課程,藉福音電影導賞包場計劃,幫助眾教會培訓出新一代媒體宣教士,為擴張上帝國度帶來正面的影響,抗衡現今世代主流電影的不良觀念。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1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