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將我的軟弱化為祝福
小半插畫家 Kathy Chan

v196_050-055_1150x600px

你相信宇宙中有一位主宰嗎?你相信上帝已為你編寫人生劇本嗎?插畫家陳家儀(Kathy)在尋覓人生意義的過程中,一步步靠近上帝,最終發現在她認識上帝之先,萬物的主宰——上帝早已全然認識她,並在人生旅途上為Kathy預備善良的小天使,鼓勵她放膽追尋繪畫的夢想。

成為全職插畫家近七年,Kathy每天都經歷上帝的看顧與保守,縱然生活仍會面對艱難、低谷,然而上帝一次又一次地讓她從繪畫中獲得宣泄。「當我灰心時,上帝會藉着我在教會聽道,或途經大自然景色時,給我一些意念,將這些意念畫出來後,我便覺得格外釋放。」Kathy形容,這儼如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

四年前,上帝感動Kathy鼓起勇氣踏出舒適圈,到英國修讀繪本課程。「我盼望將來可創作不同的繪本,成為別人心靈的陪伴。」但對Kathy而言,離開熟悉的香港需要極大信心。「我一想到隻身在外國,必會面對許多問題,便感到忐忑不安。」收到錄取的消息後,本應高興的Kathy卻猶豫起來,躊躇間她懇切祈禱,求上帝給她一個明確的指引,讓她能安心繼續前進。

「一天,我看到一間店舖的櫥窗掛着一幅畫,畫中是一片樹林,有幾縷曙光從枝葉間灑下來。」Kathy被吸引駐足欣賞,期後才發現……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2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