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全備教會 露宿者的家

DSC_2097_meitu_1

深水埗區主要以基層家庭較多,貧窮率高,亦有不少露宿者、吸毒者等在該區流連。基督教全備教會看到該區居民的需要,主動關懷及服侍弱勢社群,每星期有派飯事工,讓街坊有聽福音的機會,同分享神所賜予的物資;此外亦建立福音旅行社,同往內地宣教及與教會交流。教會創辦人之一的羅霞從前是位吸毒者,也曾運毒,經常出入監獄。如今卻以過來人的身份,成為他們的同行者,關顧並接納他們,並肩同行。

過來人見證

初次與羅霞見面,她笑容可掬,人緣甚佳,給人和藹可親的感覺;看到她與弟兄姊妹相處,總是說着鼓勵與祝福的話語。誰又會猜到從前的她竟是個吸毒、販毒的人,惟有耶穌才能把她徹底改變。

「過往我是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只是為了得到更多錢。認識信仰前,我常在監獄出入,也四處流連。」她說。

「從前我認為神是假的,直至在監獄裏第一次中風。那時滿天神佛都求過了,沒一個能夠幫助我,因此我呼求耶穌。當我一求告祂,祂就醫治我,我認為這個神很真實,使我可以經歷祂。」自監獄出來後,羅霞就進入全備戒毒中心戒除毒癮,其後全心投入侍奉。


喜歡我們的事工

請按此奉獻支持


福音旅行團

羅霞與總幹事廖志昌傳道及弟兄姊妹共同建立福音旅行社並基督教全備教會,全面推行關懷弱勢社群事工,為要將主的愛推廣至整個深水埗社區。自2009年,成立福音旅行社。這項福音旅遊事工有景點導賞、也有探訪教會,從中傳講福音並作呼召,讓未信主的參加者能認識信仰。

在資金短缺下,要成立福音旅行社相當困難,但在難關中往往都能看到神的作為。「初時需要50萬才可建立旅行社,我們卻不用分毫就得到了。全因為神感動人心,一位肢體奉獻25萬,另一位肢體則奉獻50萬,福音旅行社就此促成。」每一步都見證着神的恩典與供應。

(文章節錄自《天使心》,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40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

TEXT/Jodie Ho
PHOTO/Tidus、照片由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