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粒麥子種在福音油田 共建金三角東方耶路撒冷

WhatsApp Image 2018-11-29 at 17.55.59 (1)

火紅色的太陽漸漸落下,直落在世界聞名的睡美人山後一片有如50個香港大球場般大的廣闊土地上。當你舉目看山、放眼禾田,你會看到甚麼?美景抑或良辰?天恩基金會創辦人李世勳牧師跟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弟兄,看見一份屬天的價值,一個扭轉「毒品溫床」金三角為神蹟之家的地方——「東方耶路撒冷」。

 

 

金三角,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很遙遠的地方。或許在腦海中只有毒梟、黑勢力對戰等的電影片段。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弟兄,在親身踏足這片土地之前也是這樣,但一件事情啟發了他:原來這片土地跟我們息息相關,更要起來做件很重要的事。

 

「無形殺人」不斷上演

袁文輝弟兄分享道:「我永遠不能忘記,李世勳牧師帶我去參觀柬埔寨那座被血色高棉殺害人民堆砌而成的骨頭山。這道被聯合國評定為『永不磨滅的傷痕』,叫所有人為這次大屠殺而心痛。可是,就在距離不遠的金三角,每天將毒品輸出全世界,殘害我們身邊不知多少青少年跟家庭。這份禍害我們身邊人的『無形殺人』,根本跟血色高棉大屠殺毫無分別。」

 

之後,當李牧師帶他到達清萊那片約50有個香港大球場般大的稻田前,講述上帝要用褔音轉化金三角的異象,頃刻之間,深深震撼着袁文輝弟兄的內心。袁文輝弟兄看着眼前的美景,猶如「罌粟花」一樣美麗,卻都被利用為殺人無數的糖衣毒藥,但上帝的大能正要在此彰顯。特別在睡美人山洞神蹟拯救事件過後,金三角的這片土地是正邪勢力交戰的核心地帶,承載着一份獨一無二拯救靈魂的重價。

l151_3

 

以「一粒麥子」去做耶穌心中最重要的事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到的價值!天國比喻中提到『天國好比做賣買的人,遇到寶貝把一切變賣後,換取最大的珠子,天國又好比人在地上發現寶貝,連地也買回來!』(參《馬太福音》13章44-45章)我們常說做事工的費用很大,但是有如此想法,是因看不見那份價值嗎?還是發現不到他最重要的部分呢?」袁文輝弟兄說道。

 

「當我們看見比其他珠寶更為珍貴的寶貝時,就連那片寶貝之地也買回來了。耶穌心中看為最重要的事、最貴重的價值,就是我們的生命與靈魂。」他續說:「所以我們跟隨祂的人,不單要以感動人心去傳福音,更要做出讓耶穌感動的事。就如李世勳牧師,這十年來在金三角培育天國精兵,好像一粒埋在地土裏的麥子,再配合今天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於這土地上建立『東方耶路撒冷』,經歷生命的奇蹟,為福音結出更多的子粒來。」

Text/珮群

Photo/阿孝、阿昌

(文章節錄自《天使心》,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51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