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影音使團33周年特別獻禮《百年一遇尋神記》


香港首個中華聖經文物館暨
沉浸式多元影視基地開放日預展邀請函

影音使團創辦人袁文輝多年來創作了不少經典的福音作品,為香港人締造了集體感動回憶,為迎接影音使團33周年,一次破天荒的多元福音項目又誕生了!是次《百年一遇尋神記》是香港首個「中華聖經文物館」內難得一見的多元聖經文物展覽項目,籌備近五年之久,萬眾期待!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和核心團隊,將鴻圖道1號基址改建成「香港首個中華聖經文物館暨沉浸式多元影視基地」,藉珍罕文物展品,融合實體場景與虛擬效果帶來嶄新沉浸式的觀賞體驗,帶出信仰創業的重大價值。由於展品藏量驚人,全程體驗可達數天之久,為了讓更多人率先目睹百年一遇的天國寶藏,由袁文輝親自主理兩個半小時版本的「精裝感動導賞團」,7月1日起預展期間接受網上預約。

一個令人流淚的博覽館《百年一遇尋神記》十大必看項目:

‧「西洋鏡」到底有幾神奇?
‧三國「神鏡」18刻字的終極告白
‧救活萬人的「拓印」
‧救人一命的「香港字」
‧百歲公仔原來是雛妓的救星
‧打開地獄天堂入口的民初海報
‧「真紅」慈禧聖經之謎
‧從第一到二億本中文聖經的傳奇
‧康熙十架頌驚世啟示
‧5,000米絲綢上的「情書」

「中華聖經文物館」館長梁藝齡,以嶄新沉浸式手法,演繹袁文輝的《百年一遇尋神記》,導賞手法出乎意料的感動。
想知道從第一到二億本《聖經》的感動傳奇,「中華聖經文物館」約定你!

誠邀 閣下蒞臨見證耶穌基督留給中國人的天國文化產業,先睹為快!
預展地點:「中華聖經文物館」觀塘鴻圖道1號二樓
日期: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時間:早上10時正、下午2時30分、晚上7時30分(必需預約)
敬請支持袁文輝及其媒體宣教團隊,撥冗支持及光臨
敬請於網上預約登記,或致電3018 6031/2209 6280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4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