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8萬人的幸福約會 觸動人心,反應熱烈!

Artboard 1 copy

在剛過去6月20日,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與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會香港區委會,製作了「爸媽,不要老!」聲昔藝懇親音樂分享會,並以我和幸福有個約會為主題,讓觀眾與父母一起追憶經典,尋找永恆!節目播出後得到熱烈的回應,單計創世電視YouTube Channel,在短短三天內已超過18萬人次點擊觀看,而且觀看人數不斷增加,相信會打破過去Online音樂會的紀錄,不少觀眾更表示被一眾演藝人見證故事打動,要珍惜眼前人,建立家庭關係,可見社會上越來越多人關心社會家庭的需要。

無可否認,過去兩年的香港家庭,兩代之間因社會亂局及疫症肆虐而深受困擾,家庭關係亟待復和,更令人感到憂慮的是,近日有報導指政府高調支持來年在港舉行的「同樂運動會」。

「同樂運動會」是由1982年在美國加州開始舉辦的同志奧運會,每四年舉辦一次,主辦者是一群性小眾,有傳這個運動會的本質並不是一項國際運動盛事,目標是爭取同性婚姻合法化!

我們相信,香港是一個包容的社會,但作為一個華人社會與傳統中國家庭文化有共同的根源,絕大部分的人是支持在法律上保障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認為這種婚姻制度是對社會發展,以及年輕人下一代的成長是最好的。若傳統婚姻制度被衝擊,恐怕會帶來社會上更大的撕裂。

我們基督教媒體作為香港傳媒的一分子,我們相信藉搜羅、保育及展示香港傳媒的經典人、事和物,藉此與觀眾讀者重尋昔日光輝,尋找永恆價值,讓兩代關係由追憶到珍惜,由撕裂到復和,為香港家庭帶來真幸福,是我們的使命。

 

「梁朝偉」、「朱茵」、「黎明」、「米雪」

竟流落北角街頭?

曾有新聞報導,見到大批出版於80年代的經典電視雜誌《螢幕偶像》,棄置在北角七姊妹道,估計雜誌數量更達千本。封面全是港人熟悉的流行文化人物,如梁朝偉、黎明、米雪、朱茵,有人呼籲齊心拯救這批經典雜誌。

80年代有一個勤勞克儉人,憑其時代觸覺,將明星彩照印在刊物當中,這種前無古人的做法,是當時影視偶像文化最奇特大膽的創舉,從此《螢幕偶像》誕生,成為經典刊物。

當時能夠登上封面成為螢幕偶像,是一種肯定,無數演藝界後浪都想效仿前輩,成為炙手可熱的封面人物。

藉有心人的認同及支持,一批大量的《螢幕偶像》雜誌被安排送抵我們位於鴻圖道1號「創世電視」及「天使心月刊」製作中心,這批雜誌,讓我們展開了一次藉追憶經典到追尋永恆的媒體宣教行動及異象。

今日,在日光之下,幾許人、事、物不知不覺隨住時間流逝而消失。

由麗的呼聲到不同時代的媒體,為香港締造一代又一代經典,但今日不同經典刊物、兒時玩伴都被遺忘,在經典裏更有不少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地追憶、細味、分享,但這些美好經典是否能存到永恆,幸福又是否可以緊握?

如果,香港能有一間傳媒博物館,能夠搜集,珍藏及展示不同時代傳媒的經典,將美好精神傳給下一代;

如果,我們能將香港電影電視無數經典片段重新演繹,加入破迷解惑元素,開始幸福小組,會有甚麼經典誕生?

如果,「金大班」姚煒出死入生的傳奇經歷,加入幸福小組的主題內容,會出現何等吸引力,連一直拜黃大仙的黃夏蕙,也都被幸福小組吸引而参加?

如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角尹天照的經典角色,與《全民造星》新一代偶像黄劍文一同演戲,共建幸福小組,會為大家帶來甚麼驚喜?

今期本刊會將是次音樂會的精彩內容包括姚煒、尹天照、黃劍文、張文慈等演藝人的感人見證,以文字媒體的方式重新演繹,讓你好好細味,並與親友分享,盼望你轉發「爸媽,不要老!」聲昔藝懇親音樂分享會與親友分享,與他們分享福音。

最後,鼓勵你參加7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我和幸福爸媽有個約會」幸福小組培訓分享會,陳國平博士、袁文輝總幹事、陳漢祖博士及梁藝齡傳道,以專業知識分享如何與父母改善溝通,重建關係,教你如何用八周時間與父母、家人用幸福小組方式傳福音,讓他們得到永恆價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盼望結合媒體宣教及幸福小組,祝福天使心讀者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2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