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的逆行者

Artboard 1 copy

逆行者,縱然面對苦難,仍堅持為上帝所用,

承擔責任,不走尋常路的人。

 

今天,我們應當用怎樣的態度為上帝所用?

 

在這個飽受疫情折騰的時勢,我們特別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加上不少本來熟悉的面孔都離我們而去,在感嘆之餘,我們仍可看見有像廖啟智(智叔)這樣堅強的人,在病危中仍沒有放棄承擔責任,即使生命已走到最後一刻。

 

另一方面,有報章報導某宗派領袖,就急忙辭去領袖的職位移民他國。事件曝光後,在教內出現了極大的衝擊,有人認為這樣不負責任的辭別,是極壞的榜樣。然而令人真正憂慮的,不在於移民與否,而是若教會領袖失去最重要的使命,若教會管理層沒有目標異象,就不會有標準和知覺,最後教會便失去了存在的價值!

 

有人說今天我們面對的問題比過去的都更嚴重,但我認為真正需要關注的是今天基督徒在世界上,是否能在亂局中重新對焦,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實踐福音的大使命、建立門徒,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標。

 

感恩我們在這條路上不是一個人走,半年來,有不同內容特色包括有機養生、演藝、花藝、廚藝,甚至格鬪技擊、防狼自衛等的幸福小組在創世電視開展了,反應熱烈。

 

在亂局多變的世代,我們很想和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訓練我們的下一代,用各方智慧、各種佈道方法,以媒體宣教結合幸福小組,訓練更多懂得傳福音的門徒。作為基督教傳媒,我們樂於在亂局中成為「最美的逆行者」,為上帝所用,成為世上的鹽和光,以媒體宣教為最重要的任務,讓福音的大能祝福這城。

 

在新常態下,我們決定在香港製作更多信望愛的節目及文字內容,讓大家擁有福音的能力,可以懂得怎樣去傳,去建立門徒,這是基督教電視台及文字媒體的基本。這個世界未來會變成怎樣大家都不會知道,但我甚願能夠和大家一起走這條逆行的道路,為上帝所用,成為全球華人最大的祝福。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0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