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愛的人保留時間!

Artboard 1

陪伴共享,陪談共勉 是人間最美的畫面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誠邀你共唱愛歌,

共構世間最美的畫面!

如果有人捨得給你時間,捨得花時間陪着你,

除了愛,還有甚麼呢?陪伴,就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其實,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不管是友情還是其他,願意花時間陪着你,為你做事的人,一定不會對你太差,一定會讓你心存感動!否則,一個人若是不愛你,不懂得珍惜這份情誼,又怎捨得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將心比心,這都是人類的共通點!

十分感恩的是,我們在5月母親節期間聯同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與及一眾藝人歌手、分享嘉賓同心舉辦了「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以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為疫境中的全球華人注入正能量,並同時頌讚母愛的偉大,反應非常熱烈。這種在節日中的節目不單有非常高的點擊率,並為香港本土及海外華人均帶來極大的祝福,當中有不少感動人心的回應表示:「盼望在父親節能再有機會,邀請親友共享這種如此美好的節目。」

在上帝帶領下,我們決定延續這份祝福全球華人的心,在父親節期間,於6月20及21日分別播放兩場「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我們誠邀你跟着以下的五個步驟,一同在父親節期間作出以下行動,線上線下同樣為親友送上祝福。

步驟一:禱告

求天父讓你成為一個可以用愛去陪伴的人,讓你先在兩周前為自己持續禱告,求天父感動你,讓你先看見目標對象,然後邀請他們,並為他答允邀請祈禱。

 

步驟二:索取禮物包

我們特別為大家預備了禮物包,你可以一星期前領取以便當天送給新朋友。禮物包內更有神秘禮品,在節目中的遊戲環節揭曉。

 

步驟三︰預備地方

鼓勵你「陪伴」他們一起在YouTube或電視收看這父親節音樂會,並且你先要特意為此花時間作預備,包括尋找可以上線觀看節目的地方,可以選擇在家中、公司、

學校或教會內進行,盡量找一個可供播放的平板電腦或電視,能夠投影於大屏幕當然更好,並確保音響可以清晰播放!精心打掃、佈置一下觀看節目的地方,讓你的親友感受到溫馨的氛圍,不會感到侷促,並預備好茶點,以充滿愉悅的心情享用下午茶和欣賞節目。

 

步驟四︰配合互勉

節目播放期間主持會有一些互動環節,例如唱歌、

鼓掌,這些互動環節我們需要由你親身帶頭以行動回應,會有示範作用,目的讓親友能跟你一同參與回應!

 

步驟五︰陪談

最後,邀請你由陪伴到陪談,你可以鼓勵一起觀看節目的親友回應大會主持的呼籲,邀請他們接受祝福,為他們祈禱,帶他們決志並為他們填上回應表,以便跟進聯繫!

如你進行了以上五個步驟,也請填寫網上回應表,

我們會送上兩份禮物(一份給你,一份給你的新朋友),

以感謝你的回應。

在疫情彌漫的日子,看着每天發生的新聞時事,倍令人感到生活有時真的是無常的存在,大家心裏總有些無奈,總有些愁煩,或多或少都會問:誰主明天,誰可同在?

平安與盼望何在?這是最壞的日子,也是最好的日子,讓人去思考一下人生的問題!作為基督徒的你,在這些日子更需要珍惜傳福音救靈魂的機會。活着,請珍惜時間,花一點時間為那些上帝安放在你身邊需要關愛的心靈,作「陪伴共享,陪談共勉」的行動吧!

當然,我們的目標不只是一次行動而已,這會是一連串行動的開始,這會是他們與天父相遇的開始,也是天父與你用福音大能去建構更多美麗人生畫面的開始!請記住:愛是不保留,但若為他們保留這時間,就是愛!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68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