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聆聽上帝的聲音 並為此作準備

v126_p1_%e5%ba%8fr1

有人說,一個人的成功取決於能否把握機會!

人們總會盼望遇到好際遇,名利雙收,但又有多少人從心底裏有力量去駕馭契機?我們也不難發現很多一夜致富,卻頃刻間一貧如洗,生活比先前更差的例子比比皆是。

最近,在基督徒的朋友圈中「主禱文影帝」可說是被轉發率極高的視頻。多年前,喬宏叔在奪得影帝時感謝上帝,當時極少演藝人在面對媒體公開自己信仰的年代,被視為一時佳話。同樣,在頒獎台前帶領大家誦讀主禱文,表現得自然又不俗套的「主禱文影帝」李天柱,也可視為經典。當人人都認為這是一位演藝人揚名立萬的機會,李天柱卻將自己被榮耀的時刻轉化成為上帝爭取更多掌聲的契機!

李天柱的見證勉勵我們,要善於及專注聆聽上帝的聲音,並為此作準備!除了李天柱,今期《天使心》月刊內容可謂豐富多彩,無論是創辦「愛基金」事工的蔣麗萍姊妹,她由留守兒童開始,到留守婦女再到留守老人,一系列事工的展開,這些經歷,看見神引領着她,讓她慢慢看到中國未來更美藍圖的出現;還是順服神呼召獻半世紀呼喊的聲音,沖破重重阻力利用遠東廣播,透過空氣電波而將福音傳到中國內地的王一平牧師;甚至是中國國內第一部改編自《聖經》故事的舞台劇《如此婆媳》的製作團隊,他們都有一顆天使心,一顆為上帝隨時候命的心。把握每一個感動的機會,接受由神而來的呼召,竭力為神工作,為神得着更大的榮耀。

《天使心》月刊作為用文字宣教的媒體,對每一位讀者而言,每一篇見證都是我們的借鏡,我們相信一篇好的文章,一個好的故事帶有改變生命的能力,《天使心》的未來,我們都願意和大家一樣,一起探討把握機會,為上帝向前走多幾步,為上帝得着更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