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神」來? 需要什麼樣的「運」到?

v128_p1_e5ba8f

創世電視農曆新年前在有限的人力物力下炮製了一輯《八福臨門之神來運到》賀年劇,故事講述幾位劇中人所面對的不同處境,各人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大小難處都足以讓他們感到失落、憂慮!可以說是失去生命應有的安樂自在!直到他們各自遇上看穿人內心又可讓人參悟生命的那一位,一番奇妙邂逅以後,最後大家都有要學懂的功課……

劇中的八福麵館是:一個看似平凡,其實絕頂超凡的神奇地方;是神所特別揀選,讓人參悟生命學習行善的地方;是人在此經歷到所謂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地方。

我們的現實人生本來就都是像戲劇一樣,充滿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元素,有時在轉折之中每每讓當時人陷入迷失自我之中,甚至質問蒼天為何自己人生總是要遇上不順心不如意之事,殊不知,好與壞,禍與福,順與逆原來都是生命劇本內的套餐,是絕妙情節的一部分!當事人在其中多是看不透計不準,直至有一刻,有一把能叫醒心靈的聲音出現,才明白多美麗的圖畫也有灰暗的色彩,這種灰暗卻往往襯托出彩色的豔霞 ; 再偉大的藝術品也會有缺陷的失落,這種缺陷卻偏偏點綴出巧奪天工的唯美。人生的不如意也可以成為祝福,失落的事情都可以成為生命的新機遇。

八福麵館的主角們在麵館內都有一種特別的遇見,他們在福袋中都會收到一份恩典的禮物,在恩典中他們學懂了對生命有不一樣的看法,都有了一些頓悟……

親愛的讀者們,對於那位創天造地的獨一真神,也是那位曾經在人類歷史中道成肉身活過33載,為愛世人死而復活的主耶穌基督,公元年份是以祂降世為標準的那一位!踏入公元2017年,你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期盼呢?這位一直都關心你,愛你,等待你開啓心門的神,必定希望你在新一年也能經歷祂的同在,生命必不再一樣!

就在大家都準備去舊迎新,賀新歲當前,我也先恭祝大家新年蒙八福,神來必運到!在這新年,甚願大家都參與推動我們的八福行動,成為賀年節目和禮物,祝福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