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裏沒有還是夠

ctv37_p1_e5ba8f

最近有一首詩歌《普通的人》我特別喜歡,希望在新一年成為大家的鼓勵。

「…人若逆風上,能力多牽強;憑著主力量,衪給我保障。……我是個普通的人,沒有可誇口。但我什麼都有可能,神在我背後。…」

十二月,「創世電視」給弟兄姊妹發了一封年終的代禱家書,主題是「歲晚的感恩,年關的掙扎」,是我們從歲首到年終的真實故事。由於我們是一個非牟利的福音機構,欠缺固定的基金支持,在欠缺營運流動資金的情況下,每一個月我們總會面對經濟壓力的關口,尤其在每年的年終結算繳款的日子,徘徊在「不夠」和「足夠」之間,面對着「欠缺」和「豐足」之間,心情總會有點掙扎與不安。

但多年以來,上帝奇妙的恩典卻總是令我們張目結舌。感謝主,去年上帝藉「創世電視」的製作及佈道聚會,帶領7,600人決志歸主,我們知道,只要有信心,就像那位手中只有五塊餅兩條魚的小男孩,願意奉上僅有,這個五餅二魚的神蹟是可以真真實實的發生!所以此刻,「創世電視」眾同工仍會選擇逆風而上,不管艱難,也不願平凡,因深信上帝是我們的保障。

所以,在這個農曆新年,我們仍堅持與一眾演藝人製作《八福臨門之神來運到》福音賀歲劇,更與薛家燕、歐陽德勛、李壁琦等一眾基督徒歌手創作三首福音賀年歌,透過電視、手機屏幕、文字印刷、聲音播放、圖像設計,開始一種「全媒體」的祝福行動,而「鴻圖道一號」新媒體宣教基地,也是為此目標而生。

「奉獻我僅有,神大愛深厚,欠缺裏沒有還是夠!」

傳說天上的飛鷹,牠要站在高處,逆風而上才能展翅高飛,明年是農曆雞年,「創世電視」眾同工已在上帝面前憑信心作準備,不甘心仍作地上低頭的小雞,抬頭望天,奉上僅有,成為上帝所喜悅展翅的飛鷹,甚願有更多的同路人,成為我們的幫助,一起展翅高飛,一同經驗欠缺裏沒有還是夠的奇妙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