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是重要的中國傳統時節!也是重視得到福氣的時節!

CTV38

過去一個月,創世電視上下總是洋溢着一股「忙得起勁」的過年氣氛。同工無論在工作間碰面或是短訊群組內,總是會加上一句:

「今天收到來電要《八福臨門》光碟,還有多少存貨?」

「三首賀年歌你聽了沒有?真是很有『老百姓』感覺的福音賀年歌。」

還記得起初籌劃創世電視新春佈道行動時製作資源與時間不足的掙扎,當時我們只憑信心向上帝禱告,可否讓我們在農曆新年期間有更精彩的製作出現?讓我們在農曆雞年可以「小雞」變「飛鷹」,創世電視可以振翅高飛、鴻圖萬里?上帝聽禱告,劇組在祈禱後傳來了棟篤笑藝人張達明願意接拍這賀歲劇,加上原有藝人繼續賣力演出,讓今年的《八福臨門》更加有聲、有色,有信息。

當時有導演主動提出以業界的標準、以不同的曲風、不同的演繹打造三首不同風格的福音賀年歌,用音樂歌聲為全城帶來祝福。一直以來,農曆新年是一個講求福氣的節目,當家家戶戶說恭喜、「財神到」等經典歌曲隨處播放,基督徒卻少有能雅俗共賞的賀年歌。

「聽說有種愛,歲歲也不改,有了祂的愛便會

花開。」(〈喜上加喜〉歌詞)

由於少有,更加難求!難得的好歌好詞得來不易,

無論是〈有福氣〉、〈喜上加喜〉、〈福杯滿屋〉在專業的作曲填詞下,加上一眾基督徒歌手演繹,都化身成有老百姓感覺的詩歌,大愛信息易記又可雅俗共賞。而且導演更找來剪紙藝術家李云俠老師,提供她剪紙作品成為〈好福氣〉MV,將基督教和中國文化結合在一起。我們更特別強調基督教與別不同的愛:基督的愛、犧牲的愛、無私的愛和永遠不變的愛,「長存萬世外,蒞臨俗世內,救主恩典是愛。」

上帝在這個農曆新年賜予我們極好的福音內容,所以我們不願停下,創世電視將在農曆新年期間全力推動《八福臨門》及福音賀年歌的推廣與佈道行動,期間包括香港及內地影音佈道會、花車福音歌巡遊、電台播放賀年歌,RoadShow更會在新年期間播放賀年歌MV,甚願這個農曆雞年,創世電視的祝福可以在我們位於鴻圖道的基地開始散播,就如歌詞所說:「鴻圖萬里外,美滿也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