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美國創世電視聯手 把福音傳到地極

201703-1

在新春期間,「創世電視」藉八福臨門佈道光碟及三首福音賀年歌祝福全港市民,我們的城市宣教團隊除了舉行花車派福及年宵攤位活動外,在新春假期間更聯同八福臨門演藝人尹天照、黎燕珊等到各區護老院及社區中心舉辦佈道活動。

但,我們並沒有就此而停下來!

農曆新年過後,美國創世電視便舉行了一連八場的美西巡迴佈道會,當中兩場更是國語場,出席人數多達五千人,佈道會邀請了著名藝人鄧萃雯擔任主講嘉賓,會上雯女真心分享了她在演藝娛樂圈的高低起跌,如何在低潮中聆聽到上帝的聲音,並回應祂的呼召,全心全意服侍上帝。策劃這次佈道會的美國影音使團執行董事葉祖堯表示,佈道會參加者反應熱烈,整個籌備過程雖然充滿艱辛,中間亦有不少突發的事情發生,但大家最後同心合力,排除一切困難,將榮耀歸與上帝。

雯女與我們分享,原來她心裏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以自己演藝人的身份向世界各地的華人傳福音,所以當美國影音使團創世電視邀請她出席這佈道聚會,她心裏十分感動回應。無怪乎今次她連撐八場,愈戰愈勇,為當地眾多華人帶來福音信息。

香港創世電視和美國創世電視雖然天各一方,卻也是同一個身體,透過影音及網絡媒體將福音向各地的華人傳開。美國創世電視自從於2014年正式登陸美國三藩市灣區後,便24小時全天候在無線頻道28.1免費廣播,融合香港創世電視節目,及美國本土的重點製作,以華語和粵語發放,成為美國華人教會一個傳播福音、造就門徒、建立基督教文化的媒體平台,見證神的榮耀。

強大的內容生產能力自然是創世電視的核心任務,基督徒演藝人參與的力量也不可少,2017年伊始,無論是八福臨門、福音賀年歌、北美佈道活動,我們感恩愈來愈多基督徒藝人願意以生命影響生命,藉創世電視一起向華人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