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葉生有個約會

201703-2

2017年4月19日。

早上,一代「賊王」葉繼歡,因癌病在瑪麗醫院羈留病房離世,終年55歲。

晚上,前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出席電影《天堂小屋》觀影禮。葉家寶近日出任創世電視總監一職,談到「賊王」葉繼歡離世,表示創世電視將再度播映由黃子揚、盧大偉主演、講述葉繼歡一生的電影《最•危險人物》,創世電視把這位「一代賊王」的信主經歷和認罪悔改見證製作成福音電影,感動不少觀眾歸主!

另外,葉繼歡於2010年曾接受《天使心》訪問,當年他親自撰寫一封信給《天使心》,內容異常感動。

葉繼歡致影音使團天使心月刊的親筆書信:

……有關你們有興趣想知道我的成長和信仰歷程及我對改變人生的睇法,我都好願意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有人會覺個我係窮兇極惡之人,給我外號『頭號通緝犯』,極度危險人物等,但我可以講你知,我雖然有做過壞事,但從來無殺人……

……信主後,我確係對人生有另一個睇法,覺得人生就好像一個旅程,當每個人去到終點站時,亦都要落車,所以在旅程的過程中,要懂得珍惜現在,尤其是要珍惜家人的親情,關懷……

……最後,我想講嘅就係:主令我改變。我已踏出第一步,我抽煙已經三十幾年,煙癮都幾深㗎,連我自己都唔相信,我竟然可以戒咗煙,相信是主賜給我力量……

葉繼歡如今安息主懷,我知道將來必會在天家再有個約會!但今期《天使心》訪問的另一位葉先生──葉家寶,我卻和他有一個開展媒體宣教新里程的約會!

這位曾經在亞洲電視台集管理層、製作人、代言人於一身,不惜赴湯蹈火,人稱「亞視鐵人」的資深傳媒人葉家寶先生,我跟他分享了多年來的媒體宣教異象,希望通過《天使心》月刋,通過創世電視去建立可以影響主流文化的福音節目內容,成為讓基督徒年輕人發揮演藝恩賜的平台,成為滙聚精英的培訓基地。

經過幾次約會並多方交流後,在上帝的帶領和感動下,葉先生答允邀請,以創世電視建台及改革總監角色加入影音使團,並以他豐富經驗承擔籌建鴻圖道1號創世電視新廠房及演藝人媒體宣教培訓基地的重任!葉先生又表示希望透過新工作將在電視圈奮鬥了40年的經驗繼續發放,將正能量傳遞開去。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事情就像是天父爸爸所安排的劇本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