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誰能透測!

2
2017年已經成為歷史,
2018年會變成怎樣呢?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還是更恐怖?
同樣,你的人生會更好,還是……
隨2017年剛成為過去,
世界媒體都認為2018年是
充滿危機,詭異莫測的一年!

總幹事序言

第三次世界大戰會是2018年的國際熱話,軍事戰略專家已經開始作出不同的聯盟形勢評估:從劍拔弩張的朝鮮半島到恐襲連連的歐洲;從戰事頻仍的中東到槍擊事件不斷的美國……
行筆之際,正值聯合國大會討論就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一事進行辯論及準備投票譴責美國……
動蕩的2017年讓人對2018年也不感樂觀:
2018年是否會出現新的全球經濟危機呢?
人們除了對戰爭擔憂外,也恐懼於金融危機的爆發。世界幾乎每十年就發生一次大規模經濟危機。無論是虛擬經濟泡沫、還是國際政治的突發危機以及特朗普、金正恩式的不按理出牌所觸發的突變!
2018年,也是全球經濟危機可能到來之年。
2018年全球各地的人道危機問題會緩和嗎?
瑞士日內瓦智庫發表報告預測,包括非洲內戰、各衝突地區的瀕臨飢荒狀態,以及讓全球頭痛的伊斯蘭極端主義預期將加劇緊張和暴力,也將持續導致更多死亡和衝突。
而飢荒預警系統也預計2018年、全球45個國家,有近7,600萬人需要食物援助。
2018年全球出現破壞性強震的機率大增?
美國科學家警告說,由於地球自轉速度減緩,地球強震必加增!在過去150年內,地球已數度出現自轉減緩的時期,這些時期的長度約為五年,在地球自轉減緩時期結束後,強震次數就會增加。而四年多前地球自轉已開始減速,推估2018年已進入強震大增的時期,之後可能每年都會有超過20次強震,尤其是在10億人口密集的熱帶地區!
可以說,2018年,世界潮流不單浩浩蕩蕩,而且更是震震蕩蕩的!但在動盪的世界大事中,不難看見有一雙無形的巨手,明顯地掌管着歷史的軌跡朝向《聖經》預言邁進。
《聖經》中所形容的末世事件,已經構成一幅向世人警示的藍圖!
在過去數十年來,由地球中心位置的巴勒斯坦地,所發生的以色列人宣佈回歸,宣佈以色列復國,在世界列國面前,見證了一個亡了國兩千年的國家是如何應驗《聖經》預言在二十世紀不可思議地復國。然後直到今天世界大勢已陸續應驗預言近百分之九十,《聖經》的末世圖畫在動蕩的世界愈來愈清晰細緻!
原來宇宙、歷史、世界和人生都有其軌跡和目的,是災難浩劫,是偉大發明,是凶是吉,都是一個有思想的組合。雖然有時我們並不容易明白事情為何要如此發生,也許沒有即時答案,但天地間的那位主宰卻透過《聖經》的啓示告知我們:「人若想起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嚇得魂不附體!」但祂也應許過:「你們在世雖有苦難,但我已經勝過苦難,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聖經》也是上帝給予世人的智慧啓示,存在着很多強壯心靈的力量,所以你可以放眼看到這世界,這力量無處不在,今期《天使心》內容你可以看到:
世上就是有不少人,包括一些來自演藝、文化及醫學界的助養者,甘願付出愛在黑暗、貧窮、缺糧、缺愛的角落去助養孩子!
世上就是有這樣的人,他本來是伊斯蘭教的知識份子,一心尋找真神,結果在異夢中見到耶穌,歸信基督。最後雖然面對末期絕症,仍然竭力用餘下生命著書寫作,四處傳講耶穌,心裏火熱領人歸主!生命影響生命!
各位,無論在甚麼世代,是太平盛世,還是烽火末世,最重要還是人的心態,人若是心中有倚靠,祈禱有對象,心靈中有祂的召命,所謂「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致缺乏……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就是隨時隨地我們都可以有最大的依靠,得到真正平安的意思!
新一年,祝願大家身心靈強壯,有平安有喜樂,把握機會傳揚天國的好福音,並且行公義、好憐憫,用基督的愛化解仇恨,以真愛燃亮生命!
各位,好好準備吧!
這位曾經降世為人,也曾飽經憂患的耶穌基督,祂懂得你的痛,也明白你的苦,祂一直都在邀請你,等待着你!你願意讓祂與你同行這條變幻無常的人生路,踏上祂為你預備好的2018年全新生命之旅嗎?
2018,誰能透測!
2017年已經成為歷史,
2018年會變成怎樣呢?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還是更恐怖?
同樣,你的人生會更好,還是……
隨2017年剛成為過去,
世界媒體都認為2018年是
充滿危機,詭異莫測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