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祝福人,凡事有可能!

ctv201802-c

能夠祝福人,凡事有可能!

農曆新年將至,先預祝各位八福臨門,鴻福滿堂!
當城市洋溢濃濃的節日氣氛,市民都為過年作準備之際,「創世電視」一眾同工亦都忙於製作「八福臨門」節目,並化作利是封的設計,成為基督徒的賀年禮品,作農曆新年光碟祝福佈道行動,特別的是,劇中的場景是在即將完工的鴻圖道1號新媒體宣教基地內取景拍攝的。

轉眼間,「八福臨門」裏的「八福麵館」已經踏入了第三年,有人說這間麵館的出現神秘,只知道多年來神蹟奇事在這裏不停發生!

在「八福麵館」,金姐同誠哥這對母子明白到原來一聲問候、一聲對唔住、叫一聲媽媽,遠勝千言萬語;在「八福麵館」,大佬揚、叉燒、肥龍,「一件番薯兩件蛋散」明白到,原來幫人比「攞人着數」開心百倍,明白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在「八福麵館」,文嫂同佢囡囡見證到,只要有信心,五餅二魚的神蹟是可以真實發生的;無人知道上帝為何揀選「八福麵館」祝福人的地方,但我們相信神蹟奇事會繼續在這裏發生,所以「八福麵館」一定會繼續營運下去,今年「八福麵館」的故事由文嫂認識一位電視台的高層開始。

其實,這跟「創世電視」的真實故事有點相似,十多年前,在城市裏面出現了一家特別的電視台,沒有特別的基金支持,也沒有強大的製作班底,開台時的員工人數只有三十人,卻因「能夠祝福人,凡事有可能」的信念,多年來祝福了各式各樣不同的人,2018年「創世電視」又會邁向新一頁,一月我們正式登陸了myTV SUPER602台,而鴻圖道1號新基殿也將完成,可以肯定的是,上帝會大大使用這裏作更多人的祝福,所以「創世電視」一定會繼續營運下去,盼望您也繼續與我們同行,成為全港700萬人的Super Blessing!

創世電視序言
(《創世電視》編委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