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命運變得不一樣!

ahm201804-1p

有一個人,他坐在輪椅上,借助儀器艱難地跟這個世界交流,雖然疾病和輪椅局限了他的身體,但是他的思想卻可以在宇宙間肆意遨遊,直到最後,也在探求人類與宇宙間的意義。
又有一個人,他只是一個農村男孩,借助牛隻作為傳講福音的練習,雖然擁有出眾的外表,卻選擇走遍各城各地,成為世紀傳道傳奇,直到最後,他把上帝給他的所有歸還上帝,預備「搬家」。
過去的一個月,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傳教士葛培理博士,及二十世紀物理學權威霍金分別離世,有人說,他們的離去,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終結,但更重要的,卻是霍金留下一個千古謎團,葛培理則留下了一個終極答案!

這是霍金的命運,也是你我的命運?
或者我們也曾左右奔走,意氣風發,試圖用理性理解世界,把世界抓在自己的手上。然而每個人不可避免地走向死亡,這就是霍金的命運,也是你我的命運。還記得創世電視製作隊曾追訪霍金:「霍金教授,你相信有神嗎?」
只見他的眼球微微轉動,然後在他的電腦傳出:「Maybe!」
這些內容仍然烙印在第二期《天使心》月刊的內容中,面對死亡,作為科學家的霍金冷靜而無畏:「我認為大腦是一台當組件失效時停止工作的電腦。壞掉的電腦沒有天堂或來世,這只是那些害怕死亡的人的童話故事。」
但死亡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件事。在我們死去之前,我們左右奔走,意氣風發,試圖用理性理解世界,把世界抓在自己的手上。然而,我們每個人不可避免地走向死亡。

這是葛培理的答案,也是我們的答案!
在創世電視播出的葛培理紀念片有一句名言:「有一天,你可能會聽說葛培理死了,但請你不要相信,我只是換了一個住址,我將在那裏更容光煥發地生活!」
是的,他從16歲便認識了耶穌,祂曾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葛培理知道,這位賜人生命的主,曾經為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死亡,三天後從死裏復活,所以祂是人類的道路、真理、生命!

耶穌在,我們的結局便會不一樣!
因此踏入四月份,創世電視製作了《耶穌在》信息影片,藉着耶穌出現在不同人的生活場景,帶出「耶穌一直與我們同在」的重要信息。為影片操刀的是Ivy,拍攝工作展開的當兒,她仍舊與癌症搏鬥着。
在拍攝當日的凌晨五時半,攝製隊已站在三門仔的堤岸處,架好攝影機靜候第一線曙光初現。「耶穌」穿着單薄的白袍,衣袂飄飄的迎着清晨的寒風。那天的曙光來得有點遲,「耶穌」忍受着冰涼的溫度,患病中的Ivy也是一樣,支撐着她的是心頭的一團服侍之火。
Ivy的努力讓我感動,今天的她仍在化療過程中掙扎,但因着復活的主,她有了對人生肯定的答案,她曾經說過:「只要天父仍賜我生命氣息,哪怕帶病的我比不上昔日的氣力,我仍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能侍奉的機會。」因為,她還有未了的工作,這個製作將在復活節期間推出,盼望您能為我們製作團隊體力及資源禱告,更祈求今年復活節更多觀眾在創世電視認識這位帶來復活盼望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