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最美的影音

202111

有人說:
世上最美的風景,是拯救靈魂的身影;
世上最美的聲音,是罪人重生的福音!

感恩節剛過去,聖誕節即將來臨,對基督教媒體而言,耶穌基督的降生與犧牲提醒著我們:耶穌基督拯救靈魂的身影,是世上最美的風景,祂為我們預備了福音,也要我們去拯救他人!
自從2020年3月到2021年11月,我們全力動員製作及舉辦了七個Online音樂分享會及眾多不同主題的福音活動,在線上及線下逾計20,000人決志歸主,而且「創世電視」網上頻道亦越來越受歡迎,共增加了三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訂閱者。
同時,《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反應非常熱烈,證明以詩歌比賽培訓更多傳福音的人才這方法是非常有效的。最近,工作坊在鴻圖道一號「創世電視」基址如火如荼地進行,我們發現當中的參賽者有很多感人的見證故事,其中不少因著唱詩歌心靈得到安慰與幫助,對我們來說,罪人重生的福音,才是世上最美的聲音,因此,在未來的「創世電視」與天使心月刊將會分享他們的見證故事。

迎向後疫世代當務之急
不只是需要福音策略,而是這世代需要「恢復福音價值」,人若看不到價值,就算有再好的策略也不會全心全人為福音付上代價!
2022年,「創世電視」的主題是「成就最美的影音」,我們相信,影音使團的價值,不是為了給基督徒多一點娛樂,而是成為可以提供結合「輔導」、「教導」與「佈道」的影藝平台,如果能有一個「具情感體驗影藝製作基地」幫助教會建立有實踐福音的平台,有了平台門徒才有操練和學習機會,福音就有專業化的可能。明年目標如果20,000人信耶穌最少有2,000人可以培訓成為「善於用小組和節目幫人信耶穌」的人!
因此,2022年「創世電視」及天使心月刊將會透過製作過千小時以救贖與拯救為主軸節目及內容,我們會致力做健康養生節目針對長者身心靈的需要;做詩歌節目幫助面對壓力及情緒困擾的人;有安慰醫治的訊息幫助患上癌症的觀眾及其家人;有飲食節目去探討人生面對的難題;有感人見證幫助人去信耶穌及訓練人去傳福音等藉此讓「創世電視」可以成為更有效「幫人信耶穌」的電視台。
營運一所24小時電視台所需要的人力物力是非常龐大的,而且必需與時並進,成為主流才可在極端的環境下生存下去,一個商業運作的電視台基本需要是2,000-4,000人,而作為一家目標培訓人才產生福音影響力的基督教電視台,所需要的人數應該最少也要有600位同工參與其中。
我們明白仍無能力如商業電視台一樣有足夠人手去營運及製作不同的節目,因此,我們必需集合義工的力量,讓「創世電視」發揮更大效果,我們求主先賜下一群看重傳福音的價值,又願意為「創世電視」籌募資源委身並付上代價的基督徒,率先成為我們2022年的「創世電視義務委員」,幫助我們在未來有更穩定的發展。
我們將於12月14日晚上七時,舉行影音使團33周年「成就最美的影音」異象分享會,邀請天使心讀者一起參加,以祈禱及奉獻支持我們2022的事工發展,一起成就最美的影音。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87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