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就在「關係」
 道成肉身的重要啟示

v196_050-055_1150x600px

在紅館一次大型表演中,一個巨型屏幕突然塌下,壓下在舞台上演出的舞蹈表演者,其中一位就是李啟言(阿Mo)。當大家看到這個視頻,親眼目睹眼前出現的恐怖畫面時,是一次極大的衝擊。

一方面我們為傷者的傷勢擔心,另一方面很難想像在一個我們認為安全的舞台上,竟發生了嚴重的意外,心靈會出現極大的震撼。這種突如其來的震撼,我稱它為「噩耗的啟示」!

觀眾尚且如此,當遠在加拿大的李盛林牧師聽到兒子阿Mo就是舞台上的傷者,那種晴天霹靂的傷痛程度應不會是旁人所能理解的!當看見所愛的親人受這苦難,身心靈的煎熬對家人是首當其衝的!

李牧師多年來在創世電視講道分享及教導神學,是我們一直敬愛與欣賞的牧者。當知道他兒子阿Mo發生意外,我們不僅從新聞資訊了解他的需要,更藉他的代禱消息關心他的一家。最近李牧師與師母專程來到影音使團接受本刊訪問,他分享從這噩耗中能走過來一點也不容易,在傷痛、艱難、眼淚、擔心、情緒上的起落中,分享最多的卻是「感恩」二字。 李牧師感恩兒子阿Mo雖然身在病床上,仍然很積極,很有鬥志,努力配合醫護人員給他的復康治療。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199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