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重要的 「頭條新聞」

v196_050-055_1150x600px

曾有人說,耶穌基督復活是史上最重要的「頭條新聞」!
二千年來,不少人發出疑問:耶穌真的存在過嗎?祂真的像《聖經》描述的那樣,在祂死後的第三天復活,在眾人面前如「飛天」一般的升天?
這是一個意義超凡的問題,因為如果《聖經》記載關於耶穌的生平是真實發生的歷史事件,那毫無疑問等於上帝是真實存在的。
對世上不少人來說,耶穌基督的復活令他們的人生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聖經》記載的重要經歷:

耶穌行過異能奇事,用五餅二魚竟然餵飽五千人,為人醫病驅鬼,能平靜風浪,可以行走在水面上,甚至使死人復活⋯⋯祂沒有做過任何的錯事,不過人卻恩將仇報,甚至你可以說集體喪盡天良,寧願放棄一個死囚,也要把耶穌基督這個好人、老師
殺死。
耶穌最後被人判了酷刑,被人鞭打,釘在十字架,這是當時羅馬世界對付死囚的酷刑,要釘他在十字架,雙手要用鐵釘釘上,兩隻腳被疊起,骨頭跟鐵釘在每一次呼吸中磨損,血一直慢慢地流直到流盡,痛苦像凌遲處死一樣……
沒想到,耶穌用最震撼的方式撰寫祂的頭條新聞,就是死後三天復活,告訴我們祂上十字架是為了拯救世人,祂的死是幫助我們找回天父,叫我們不致成為孤兒。最後更在眾目睽睽下以「飛天」作暫別,為我們預備名叫「天家」的地方,並預告聖靈會接替祂成為我們的力量與幫助,等待有一天祂會再
回來!
耶穌復活燃起不少歷世歷代基督徒的使命,其中一位是司提反,他在很多人的逼迫底下,被人用石頭打死,但他竟然沒有懼怕,《聖經》形容他好像看見天開了,有永恆的榮耀在等着他。

( 想閱讀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參閱203期《天使心》)按此訂閱《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