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之謎

5-1150x600
世間上,一切有形有體的生命總有一個存活的期限,在此之後一切機能便會結束,人類稱這現象為「死亡」,這也是地球上所有生命體都必須經歷的自然現象,無一倖免!
「出生與死亡」對所有生命體來說,都是最貼身的課題!
但大家可有想過,生命結束了後還會在某個空間繼續存在嗎?
那就只有經驗過死亡、且有能力從死後世界再回來的人才可以有望解開這個千古謎題!
今期我們以「耶穌復活,鐵證再現」為專題,並透過蔡春曦博士特別設計的一個實驗去使大家有更清楚的理解,他根據《聖經》所記載,向大家重新展現一個有關耶穌死後其遺體被殮布包裹的情況,並重現千多年前有關耶穌從死裏復活第一現場所留下的超自然物理現象,好讓大家更深入思考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事件對我們的重大意義。
其實關於在四福音內所描述有關耶穌復活的記載,我認為這是人類歷史中最重大的發現!事件的嚴重性根本就是超越種族、超越文化,甚至超越所有宗教的。
耶穌復活的事件,其獨特之處在於,在歷史中復活了的耶穌基督見証了衪就是創造天地萬物,掌管生命的主宰,因著愛成為人的樣子來到世上,也為人類的緣故捨身十架,經歷死亡並且死後三天可以突破死亡,在眾人眼前不可思議地復活過來!
他不僅是一個能夠從死後世界回來的人,他同時也是祂!
祂是神!
一個為人類而死的神!
藉著一種屬於超自然的復活能力,向世人宣告: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衪告知我們,人只要願意向祂悔改認罪,並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祂,便可得著衪所賜的永遠生命!歷史上無數人因著相信祂,生命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十字架上他受難的大痛苦,極盡屈辱,極度痛楚,見証了他的愛!
空墳墓內他復活的大能力,充滿榮耀,充滿盼望,見証了他是誰!
在這個記念耶穌基督受難和復活的日子,盼望你也能踏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步,接受這位為你犧牲為你復活的主成為你個人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