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夢想 • 世界移動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的事;現在它要發生了,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我要在曠野開一條道路,在荒地開挖江河。」以賽亞書43章19節(聖經新譯本)

Image

創世電視走過了十年恩典之路,但上帝要它走得更廣、更遠!從香港走到北美,由粵話觀眾走進華語觀眾之中。

就在三藩市灣區內的矽谷(Silicon Valley),這個以創新(Innovation)改變世界的地方,正式成立了美國第一個本土製作的基督教電視台。先以三藩市灣區為起點,將祝福傳遍北美。而這歷史性的電視開播時刻,我們選擇由一卷手抄絲綢《聖經》的開卷儀式開始!

名為「絲綢之道、創世之光」的開卷剪綵儀式由矽谷多位巿長和百位教牧主持。此經卷源於北京的一位姊妹,邀請書法家以氣勢恢弘的草書抄寫了全長5,007.7米、堪稱全球最長的手抄絲綢《聖經》,並將之送贈予耶路撒冷的基督教會,從聖地到世界萬國巡迴展出,代表華人以上帝的話語祝福世界的時代開始!

《聖經》源於以色列,200年前由西方宣教士帶到中國,200年後的今天從中國再被送回以色列。這繞了一圈的傳遞,意味着如今正是華人興起發光影響世界的時代!所以絲綢《聖經》在美國創世電視開播典禮展出,代表上帝的話語透過華人基督教電視台播送於大氣中,也在普羅大眾之中。

我祝願美國創世電視

有說不盡的屬靈教導;

有數不盡的奇妙恩典;

有唱不停的敬拜讚美;

有拍不完的見證故事。

就像電視開播典禮中的嘉賓們一樣,他們的恩賜和精彩故事都可透過創世電視祝福萬千家庭!未來,美國創世電視的新里程會是華人信徒在矽谷「創新」文化歷程的開始,也是創建華人信徒向世界發光的新時代!

由2014年1月11日開始,美國創世電視在矽谷將以傳統電視和全媒體平台結連不同文化背景的教會、機構和各界專才,靠着上帝的大能和聖靈的感動再到下一城,「創新夢想、移動世界」。

祈願藉著創新的華人基督教文化內容,透過電視、網絡及文字的全媒體觀念,將更大的祝福帶進更多的華人家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