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情深

CTV3

這麼多年來,曾經來往聖地多遍,主要目的是為了紀錄片的拍攝,是工作,也是事奉。在剛過去的年底,我再度踏足這片土地,可是今次身份不一樣了,也得到了不一樣的感受與體會。

今次,我是由以航假期安排的「聖地情深之旅」的團友之一,在旅程中與其他團友一起並肩、互動、交流,關係不像一般旅行團,而是變得像是一家人了。在某個方面來看,我們這家人也不是在旅遊,而是尋根,尋索我們信仰的基點——耶穌的故鄉;故此,在以色列我們經歷了一趟追尋生命之所繫的旅程。

旅程包括到原本已熟悉的不同地方,但今次與團友在各地一起領受不同的信息,再次進入耶穌曾經行走過的鄉鎮與曠野,腦海不期然重現當日祂講道與行神蹟等的畫面,內心就像要喚醒對耶穌的濃濃情懷般,並真切體會到自決志一刻所擁有的新生命,是與祂有着密切的聯繫。

「聖地情深之旅」是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天使心月刊及以航假期一次特別設計的聖地旅程。我們需要透過體驗來認識世界,上帝賜給我們精彩的生命,經歷、故事、見證、分享等豐富元素,融合成人生的體驗。「聖地情深之旅」的誕生,推動創世電視再邁進一步,成為看得到、觸得到、行得到的電視台。團友既是創世電視的觀眾,也跟我、吳宗文牧師及主持人梁藝齡成為家人,彼此共度旅程的奇妙與奮興時刻;以往享受創世電視製作成品的觀眾,今日也一同投入在製作中,將以往單純的電視節目,衍生成可體驗的電視節目。

這趟聖地旅程,我們均享受其中;即使已回香港,大家乃保持聯繫,互相分享代禱,感情有增無減。「聖地情深之旅」只是開始,創世電視未來會策劃更多互動節目,打開製作室之門,邀請更多家人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