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遇上的神蹟

CTV_v08

上帝的恩典無處不在,神蹟也會隨時發生;2000年,因着拍攝《生命因愛動聽》,我在澳洲茫茫的沙漠中,與神蹟遇上了。

為求更震撼的影像效果,我與攝製隊由城市坐幾小時車,遠赴沙漠地區拍攝。當我們拍完回程,在點算錄影帶時,發現竟然有一盒帶丟失了,正正錄有拍攝沙漠的那場戲。那鏡頭不但背後充滿攝製隊的辛勞與汗水,還是Tracy生命故事的一段重要部分,絕不能失去它。我們立刻一起祈禱,雖然不禁憂心忡忡,但仍深信上帝會伸手為我們解困。我一邊祈禱,一邊想:假如上帝要藉着此事顯現神蹟,到底會是什麼情境呢?錄影帶自己飛進我們的袋子裏?還是我們回去拍攝場地尋找呢?

我們相信神蹟,同時也明白要用行動實踐信心,於是我們選擇後者——返回浩瀚的沙漠,為尋找一盒小小的錄影帶。有人或會認為:這樣做就如大海撈針,怎麼可能?「信心成就不可能」,在世人以為「不可能」之處,上帝就讓它成為「可能」。我們駕車沿着拍攝時走過的路線尋找,剛好在四驅車停下之處、車輪的旁邊,同工發現黃沙中有一片黑色的小角露了出來,果然是我們要找的錄影帶!

為何車子剛好停在錄影帶旁?為何車輪沒有輾過它?為何黃沙沒有完全淹沒它?我們根本毋須尋覓答案,因為上帝就是唯一的答案。與神蹟相遇那種感恩、激動、興奮,雖然事隔十多年,但每逢憶起,感受還是如初。

感謝主,影音使團成立25年以來,一直憑信心、靠恩典來服事祂。我深深體驗到上帝沿路與我們同行,經歷過的神蹟多不勝數。Tracy的感人故事即將透過2014年最新電影《下一站.再愛你》帶給中國內地的觀眾,假如你相信生命的感動可改變人心,盼望你繼續支持我們,一起體會見證神蹟那種心靈的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