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藉「創世電視」 興起華人為主發光

Image

創世電視剛走過了十個年頭。但上帝要它走得更廣、更遠!

創世電視由香港走到北美,成立美國首個有本土製作華語基督教電視台。先以三藩市灣區作起點,將祝福傳遍北美。而電視啓播禮,我們選擇由手抄絲綢《聖經》展覽開始!

200多年前,馬禮遜來華將《聖經》翻譯成中文,並印製出中國第一本正式發行的中文《聖經》,讓華人也能認識和傳揚神的話語,中國從此不再一樣。誰可料到今天中國已是全球印製最多《聖經》的地方。

我認識了北京一位姊妹,按聖靈感動以氣勢恢弘的草書抄寫全長5,007.7 米、堪稱全世界最長的手抄絲綢《聖經》經卷,並將之送贈予耶路撒冷,由聖地到世界萬國巡迴展出,代表華人以神話語祝福世界的時代開始!

《聖經》從以色列源起,200年前由西方宣教士將《聖經》帶到中國,200年後從中國再將《聖經》送回以色列。這繞了一圈的傳遞,意味着這正是華人興起發光影響世界的時代!所以絲綢《聖經》在美國創世電視啓播禮展出,代表神話在華人基督教電視台播送於大氣中,也在普羅大眾之中。

創世電視不單有神的話語,還有見證故事,電視啓播禮中大家可見有三位為主而傑出的華人嘉賓,他們的恩賜和精彩故事都會透過創世電視祝福萬千家庭!

愛新覺羅寶珣,他以清朝皇室後裔的尊貴身分,成為主耶穌的僕人。皇族身分從未為他帶來愛與肯定,他在七八十年代是中國最紅的男明星之一,後到澳洲留學飽歷滄桑,認識耶穌才有轉機。他不惜費盡心力以中、英文編纂《耶穌全傳》,為要立體呈現耶穌的事蹟,帶領更多人追隨耶穌。

國際知名鋼琴家Sandra Wright Shen是美台混血兒,她曾經獲得多個國際級殊榮,並立志透過歷史著名鋼琴大師的生命樂章傳揚福音,更巡迴世界舉辦鋼琴演奏分享會。她希望透過創世電視,讓她的恩賜影響更多生命。

劉欣如,中國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手。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她為了愛情遠赴美國發展,經歷重大挫折而患上抑鬱症,及後又經歷患上乳癌,被神所醫治康復,雖然她美妙的嗓子因化療而失音,但低沉的聲線唱起歌來更添味道。她用她的天籟之聲,在多個見證大會上頌讚上帝的奇妙。

除了他們,每期我們都會介紹不同華人興起發光的例子。在創世電視的新里程,我們希望同時透過電視及文字,為觀眾帶來激勵人心的內容,將祝福帶進每一個華人家庭。

《創世電視》的信念是「創意導航,世界感動」,由2014年1月開始,我們希望影像與文字互相配搭,結連不同文化背景的華人,同心興起,影響世界;也叫更多人透過這雜誌了解以神為主的人生觀,看見不一樣幸福豐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