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地區結連 同心為神興起發光!

_MG_8695

26年前,當我還是一位年輕人的時候,領受了把福音傳到地極的異象,於是夥拍一群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成立影音使團,就是為實踐《聖經》大使命的教導,決意要在備受污染的傳媒生態,以及社會道德價值被扭曲的時代中,把基督教的真善美和信望愛精神,透過結合文化、藝術、影音製作與多媒體平台,以現代人能明白的語言和手法,向社會不同階層人士傳遞好信息。我懷着感恩的心告訴您:

第95,000名決志者在剛舉行的創世電視《生命傳愛的故事》學校佈道會內出現了!更感恩的是,隨着福音果子愈來愈多,影音使團的媒體宣教果效愈來愈受世界各地基督徒所重視,我深信第100,000名決志者快將出現!

近日,影音使團發生了兩件值得慶賀和感恩的發展,標誌着上帝帶領我們邁向新里程:分別是8月6日創世電視與韓國基督教電視台CGNTV簽訂宣教合作協議,及8月9日我們正式成立北京影音使團。

CGNTV是韓國大地教會成立的衛星電視台,在不同地區包括伊拉克、伊朗,及多個中東和回教國家播放講道及牧養節目。我曾到訪他們在韓國的總部,他們對宣教的熱誠,實在令我感動。而他們對創世電視的多元化福音製作需求甚殷,盼望創世電視的節目能配上不同語言,在CGNTV的頻道上播放。我們相信,透過創世電視與CGNTV的結連,福音可以傳播得更深更廣。

另一方面,隨着中國的發展一日千里,影音使團在上帝的帶領下在北京設立創作基地,盼望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全媒體年代,我們能掌握機遇,在影視、文化、藝術和展覧等領域中,結合創意、科技以及不同的專業技能,打造廿一世紀嶄新的中國基督教文化產業。我們深盼在此作為基地,匯聚全國基督徒精英,藉製作建立屬於中國基督徒的天國文化,為未來中國首個基督教文化歷史電視頻道踏出最重要的一步。

求主興起更多華人基督徒,向世界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