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施予是福氣

_MG_3958曾有人問:有什麼是愈付出,愈會加多的呢?答案就是「愛」。原來當人愈付出的時候,內心的愛的儲備不但不會減少,反而會堆積愈多。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呢?其實《聖經》早已有答案:「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章35節)這是主的應許,是上帝給予人真正喜樂的秘訣。正如上帝讓創世電視有媒體這個身份、有製作的力量,當我們有能力,便要竭力付出。因為我們深信,施予能帶來福氣。因此創世電視即使在資源緊絀下,仍然堅守上帝託付給我們的媒體福音使命,於今個農曆新年推出《八福臨門2016》福音賀歲劇佈道光碟,希望藉着這個佈道工具,把屬天的福氣傳揚開去。

在《八福臨門2016》拍攝期間,我曾到拍攝現場探班,親眼看見導演和一班工作人員的奔波和賣力,以致讓整個製作能在目標時間內完成,減省額外的開支,實在令我大為感動;但更讓我感動的是,一班參演藝人的忘我和投入,使他們臉上流露出發自真心的笑容。當這些很愛主的基督徒藝人,運用上帝賦予的演藝恩賜去參與服事時,原來能帶來真正的滿足和快樂,使臉上流露出如斯光彩。我相信這班藝人在拍攝中正正體現了「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精神,而這正是《八福臨門2016》所要帶出的重要信息。

何謂真正的福氣?原來真正的福氣就是與人分享;原來,當有能力去服事他人,將福氣帶給其他人,內心才會湧現出真正的快樂。創世電視和一班基督徒藝人做得到,其實大家也做得到。我衷心鼓勵大家在這個農曆新年,將這張佈道光碟傳出去,也將你手中的這本月刊傳出去,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相信這樣做,今個農曆新年大家都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你願意這個農曆新年讓更多人得到這份福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