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榮主名!

07

新年新氣象。踏入新年,總會有人問今年的新年祈願是什麼,我想起四個字:「更榮主名」,即「更加榮耀主耶穌的名」。這四個字其實在任何一年都適用。

「榮」是什麼呢?「榮」是榮耀;「榮耀」是什麼?「榮耀」是仰望、敬拜、被吸引的。我們是要讓人在文字中、製作中看到我們活潑的、帶來生命力的信仰;要讓人知道上帝與我們的關係,衪是我們天上的父親;我們要將福音的好處告訴更多人。

身處今日香港的社會環境:爭拗、暴躁、對抗、不快樂充斥社會,不論家庭、職場、友儕間都彷彿成為戰場。最近有一個國際性的研究指出,香港人生來便缺少快樂基因,因此較難快樂起來。這是一項耐人尋味的研究,然而我們深信:與其咒詛,不如祝福。趁着農曆新年這個喜慶節日,與身邊的人多講一點愛、多說一些祝福的話,因為愛與祝福就好像快樂基因,能製造出更多開心的情緒,並且能感染更多的人,讓快樂散播開去。

基督徒是有信心、有喜樂的,當我們每天從上帝中得力,便能不受環境影響,穩步向前,與周邊的人相處融洽。基督徒的這種人生你羨慕嗎?面對逆境,能夠笑着面對,更可以安慰別人;自己擁有的,可以與人分享,而不是終日惶恐。這就是更榮主名——透過「你」,他人可以知道有這樣的一位神,在人生路上帶領我們向前。我們願意更榮主名,就是用我們的文字、電影、節目及網絡作為橋樑,透過很多生命的故事、真理的教導、關注世代的題材,很具體地告訴人天國的福音是怎樣的,讓人明白基督的真理。

踏入2016 年,已經是影音使團的第27 個年頭。影音使團的使命是盡最大努力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給最多的人,在這27 年裏,我們由電影、雜誌、展覽到電視台,舉行電影分享會、大型佈道聚會、教牧同工分享會⋯⋯嘗試以很多不同的媒介,把福音廣傳開去。然而,為了更榮耀上帝的名,我們要更進一步。雖然我們不知道新一年,香港、世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容讓我們靠着上帝,能更榮主名。

對《天使心》來說,要更榮主名,就是要搜羅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見證,帶給更多讀者,期望能在紙媒寒冬中創出更高銷量,將文字福音信息傳遞給更多人,改變更多生命。這也是《天使心》的新年祈願。

深願影音使團能成為榮耀主名的一個平台,把喜樂、盼望、祝福傳送給香港每一個家庭,甚至世界上每一個地方的華人。在此祝願《天使心》讀者:新年快樂、主內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