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十年

2457331_192733566000_2

最近,「十年」是坊間的熱門話題。究竟,十年,是喜,是悲?

對於基督徒來說,不論在任何景況下,我們總要常存一顆有盼望、有喜樂的心,與上帝同行。我們相信在世的使命,是要將信、望、愛帶給更多人,為人們帶來真、善、美,藉着世界的話題,為人類帶來一點亮光。

十年前,一套電影話題的效應,成為了《天使心》的開始。我們看到有一股「虛構學」的旋風,正席捲全世界,影響着我們的下一代,而《天使心》就在這時代誕生,目標要帶領讀者遊歷世界不同的人情與事物,增添更多的智慧和經歷,令我們的下一代尋覓到人生的目標,在物質享樂和心靈枯竭的世代裏,選擇過豐盛和有意義的生活。

十年後的今天,《電影心》在亂世中誕生了,要藉着吸引大眾的話題及主流文化,與社會接軌。這十年間,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人心的需要卻每日增多,對心靈啟迪的需要亦不斷增多。恐怖襲擊於世界各地發生,迷失自我、了結生命的絕望呼聲每天不絕,打着正義旗號的廝殺不斷上演,天災人禍及地震愈來愈頻繁⋯⋯凡此種種都不停地向我們發出警號,提醒我們世界上有許多的心靈正處於無望與惶恐之中。

《天使心》一向十分着重心靈的價值。《聖經》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 章23 節)我們相信,心的轉念、心的覺醒、心的健康、心的保障,都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在世途紛擾之下,我們更要保守我們的心。過去,《天使心》的十年很感恩有您們的同行與支持,十年間讓我們看到無數的生命藉着《天使心》而得着改變。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透過文字,藉着更多貼近世情和人心需要的題材,為人們的心靈建造防護盾,在黑暗中帶來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