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小冊子


以「密碼揭開!改寫人類歷史!」為宣傳的《達文西密碼》, 將錯誤和故弄玄虛的資料作為史實,顛覆歷史中的耶穌基督形象, 曲解《聖經》及教會史實,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將謬論廣泛推銷給大眾! 全球首映後,讀者及觀眾中,近60%人相信耶穌有後,我們不能忽視此現象!

根據調查顯示,在一千多名受訪者中,60%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相信耶穌與抹大拉的瑪利亞誕下子女,教會及信徒實在需要正視這可悲的現象!有見及此,影音使團攝製隊、吳宗文及梁永善牧師,均心有負擔,隨即組隊決定於五月十七日起程,遠赴歐洲多國,拍攝《地球深度行II — 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專輯。 製作隊從深度探索宗教藝術的中心點,透過節目向觀眾揭示「密碼」背後的錯謬,呈現最深入及準確的歷史事實。

由於電視製作需時,六月份起,影音使團將率先推出「天使心」雜誌創刊號連《密碼與真相》佈道VCD,以《達文西密碼》為月刊之專題,盼望教會及信徒善用一系列的教材及佈道工具,成為護教及傳福音的機會。有關「密碼與真相」探度探索運動的詳情,歡迎瀏覽「達文西密碼真相」(Truth vs Da Vinci Code)網站( http://www.media.org.hk/davincicode )

 
 
   

《達文西密碼》造勢凌厲,電影的宣傳語句是「密碼揭開!改寫人類歷史!」同名的原著小說把那位真正改寫人類歷史的生命之主,耶穌基督,肆意侮辱和誹謗。小說的中心結構不僅顛倒基督教對耶穌基督的理解,更將錯誤和故弄玄虛的資料作為史實,推銷給大眾。

我們現在處於一個複雜多變的世界中,大眾傳媒的整個系統,包括書報刊印務、電台電視及電影、再加上互聯網,成為都市文化的生產商,影響著現代人的價值觀,與及對事物的評判方法。

有人曾經將「文化」比喻為一張鋒利的斧頭,人可以利用它來砍伐木材,搭屋燒飯,讓家人吃得飽、住得暖;但人也可以利用它來殺人犯案,殘害社會。 今日,面對蠱惑與荼毒心靈的文化現象,單單舉旗吶喊禁看禁聽已經無濟於事了。教育奠定了信息文化的基礎,我們必須培養現代人和下一代有批判和鑑賞能力,透過傳媒來表達聖經真理的立場和意見。

主的門徒應該幫助人歸回聖經─人類真正知識與智慧的本源。

   
2024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